美國福利房補助改革方案出爐(圖)

發表:2018-05-03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福利房補助改革方案出爐
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部長苯•卡森(Ben Carson)(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要求聯邦機構提交未來3個月改革福利計畫,其中包括福利房補助項目。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簡稱HUD)部長苯.卡森(Ben Carson)上週三(4月25日)發布了一項關於修改該部承擔的福利房補助計畫。在確保老年人和殘疾人的基礎上,對於低收入家庭但有工作能力的人,擬提高福利房租金,為聯邦住房系統帶來更多的資金用於那些亟需福利房,但一直排隊等待的家庭,同時也鼓勵更多的居民實現自給自足。

卡森表示:現在,無可迴避地迫切需要推動這項改革工作,因為目前的系統運轉得不太好。申請援助的人無所事事,這不是一種選擇。

他表示,政府在住房補助方面的開支每年都在增加,還是無法幫助絕大多數有資格獲得援助的人。只有25%符合條件的家庭可獲得了住房福利,但是有的人在等待名單上多年,可能永遠也得不到幫助。

卡森說,為了維持援助同樣數量的家庭,政府每年需要花費更多的錢。從預算和人文的觀點來看,目前的福利房補助體系不可持續。

卡森上週發布的計畫,擬提高租戶的住房租金,將接受聯邦住房援助租戶的租金從原先總收入的30%提高至35%,或者賺取聯邦最低工資,每週工作15小時收入的35%。

最貧困家庭的租金上限將從現在的每月50美元,上漲到每月約150美元,上漲幅度達3倍。住房和城市發展部官員稱,約有71.2萬戶家庭的月租會上漲到150美元,約佔總數的15%。目前,美國有470萬人得到聯邦公共住房援助。該部官員預計,大約有一半租戶會受到影響。

住房和城市發展部官員也表示,能夠被豁免的人數超過總體的一半以上。65歲以上的老年人和殘疾人在六年內可豁免租金上漲,也可以豁免就業要求。

卡森上週四對WMAL電臺表示,每年援助相同數量的人所需要的聯邦花費越來越多。政府想要確保對老年人和殘疾人的援助。但是,對於那些有能力工作的人,則要提高門檻。此外,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還為房主、公共住房機構提供了一些他們可以利用的選項。

以前業主和公共住房機構必須每年提交一次租戶的收入核實與就業信息報告,在修改方案中,只需每三年提交一次。

卡森認為,這將有助於簡化程序,鼓勵居民在沒有面臨租金上漲的情況下參與就業。「現在他們可以出去找份工作,並賺很多錢,而在3年內不會被收取任何額外費用。」

反對者對此改革計畫表示不滿,美國進步中心的瓦拉斯(Rebecca Vallas)認為,由於美國生活成本不斷上升,「美國沒有任何一個州,一個賺取聯邦最低工資每小時7.25美元的工人能夠以市場價格買到一間臥室的公寓。」

川普政府努力創造就業機會,鼓勵有能力的人出去工作,食品券和醫療補助(白卡)計畫可能也面臨整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