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中國留學生暴打女友 她竟然還想交往!(圖)

發表:2018-05-03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二代中國留學生暴打女友她竟然還想交往!
受害人Zhang(圖片來源:每日郵報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3日訊】近日,一名中國大陸官二代留學生登上了多家英文媒體的頭條,《每日郵報》、《都市報》、《旗幟晚報》以及《每日電訊報》等紛紛報導。

官二代中國留學生暴打女友她竟然還想交往!

 

據英媒報導,4月1日晚間11時,一名25歲的中國官二代留學生對其中國女友進行了長達十分鐘的不斷毆打,還向倒在地板上的女友身邊投擲玻璃物品。

女孩報警時上半身只穿著內衣,身上傷痕纍纍。而這一暴行的起因是男生發現女友在社交軟體上和一個異性聊天。

據法院調查,這名叫做潘海濤(Pan Hartao,音譯)的留學生與23歲的女友張靜涵(Jinghan Zhang,音譯)已經交往五年了,兩人一年之前來到英國讀碩士。

目前張在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學習電影製作,而潘剛剛結束他一年的語言學習課程。法庭上的信息顯示,潘的父親在中國政府任職,而潘的叔叔是中國一家餐廳的老闆,為潘留英讀環境學碩士提供資金幫助。

事發當天,兩人剛剛結束於一場朋友聚餐,潘總共喝了大半瓶酒。當兩人回到位於倫敦市中心的豪華公寓時,潘發現女友正在和一名異性用What’s App(國外常用通訊軟體)聊天,並且女友拒絕給他看聊天記錄。

而之後的監控顯示,張衝出公寓想要躲進走廊的櫃子中,卻被潘抓住拖進了公寓。

檢方稱,潘隨後不斷地踢張的雙腿和臉頰,還朝她扔玻璃物品。張逃到浴室並把門反鎖上,潘在浴室外面不停地敲打著門並持刀撬門13次未果。最後,趁潘打電話的時候,張逃出公寓跑到接待處報警,潘被逮捕時正在心煩意亂地玩手機。

對於此次事件,潘供認不諱,承認了自己對女友實施暴力,他因襲擊傷害罪被倫敦中央刑事法院判處18個月的監禁。

潘在法庭上說,自己只是因為喝了酒加上嫉妒心作祟才毆打女友的,拿著刀想要撬開浴室門也是因為擔心女友喝多了酒會嘔吐導致窒息,並沒有想要持刀傷害她。潘的辯護人稱,潘在浴室外的舉動「並不是《閃靈》中的場景」。

法官說,類似這起案件的暴力事件一般都不是偶然,這種暴行很可能會繼續存在於當事人之間。法官還說,可以想像得到當時女孩是多麼的恐慌和無助。

然而張在潘被判決之後表示,自己已經原諒了男友,還說這次暴力事件並不會成為兩個人感情的阻礙。

官二代中國留學生暴打女友她竟然還想交往!
《每日郵報》相關報導(圖片來源:截圖)

對於張的說法,外國網友們紛紛表示不理解,稱這種事情發生過一次,就會有更多次。

「不管這個女孩的簡訊是不是曖昧簡訊,這種暴力行為都是違法的。」

官二代中國留學生暴打女友她竟然還想交往!

「酒精並不能是一個人成為猛獸,只能把人最真實的本性激發出來。一個品質高的人喝了再多的酒也不會做出這種事」

官二代中國留學生暴打女友她竟然還想交往!

「她居然原諒了男友?她有沒有想過,如果當時自己沒躲起來而是被男友捅刀了怎麼辦?她希望男友坐牢之後會改過自新,可是她這麼做只能讓自己掉入到更深的暴力深淵。」

官二代中國留學生暴打女友她竟然還想交往!

「18個月根本不夠,這個女孩是瘋了才會以為這種事不會再發生。」

官二代中國留學生暴打女友她竟然還想交往!

該事件也引發了中國網友的關注,網友「szs11」說:「中國的新聞對凶殺案不太報導,這樣給人一種安全的錯覺。老外的孩子生活在新聞自由的社會,他們成長中看到很多家暴導致凶殺的案子。所以在老外的心中,家暴就是必須要分手的。中國孩子就缺乏這方面的知識。」

同時,不少網友也對潘的大陸官二代背景展開熱議:

「貪官的子女,查、一定有問題。女的是看中人家的錢和權……」

「多少人為了權和錢把命搭上!」

「叔叔資助留學?鬼才信。」

「男孩父母說了,只要男孩坐牢,就要用行政手段搞死女孩全家。」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