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民衝突 傳老人被打死 官方急闢謠(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5-03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民衝突
日前安徽爆發警民衝突傳有老人被打死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大陸有地方因建垃圾焚化設施再激民怨。5月2日,安徽數百民眾上街抗議當局興建垃圾焚燒發電廠。期間,有警員見人就打,也有村民向大樓投擲雜物,傳多人受傷,一名老人被警員打死。

安徽宿松縣警方在微博表示,2日上午9時許,高嶺、程嶺、長鋪等3個鄉鎮逾300名群眾在高嶺鄉政府門口聚集,表達反對建設垃圾焚燒發電項目的訴求,當地公安出動警力維護現場秩序。

警民衝突
日前數百民眾上街抗議當局興建垃圾焚燒發電廠(網路圖片)
警民衝突
日前數百民眾上街抗議當局興建垃圾焚燒發電廠(網路圖片)

2日下午2時許,由於現場一名老人身體不適,警員協助醫護人員將老人送上救護車後,受到在場群眾阻撓,並於警方發生衝突,部分群眾砸壞救護車擋風玻璃、損毀鄉政府辦公設施,導致8名工作人員受傷。

對此,多名當地民眾透過微博批評警方說法扭曲事實訴。至截稿前,沒有大陸媒體報導這起民眾抗議事件。

從網上照片、影片可見,大批民眾在鄉政府門外聚集,有人上前投擲磚塊、膠椅等雜物,警方在場戒備,並與民眾互有推撞。有民眾指控警方連小孩、老人都打,造成官逼民反的結果。

警民衝突
大批民眾在鄉政府門外聚集抗議(網路圖片)

也有民眾披露,有人被警察打死,指控警方暴力鎮壓。

不过,相關視頻隨後遭到維穩部門封鎖。目前流出的相關訊息,未見有人被打死。

至3日凌晨近4時,宿松縣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出通報,否認有警察打死人。

宿松縣政府資料顯示,宿松縣位於安徽省西南部,南臨長江,是中國優質水產品基地縣,全縣總面積2394平方公里,總人口87.35萬。

當地民眾指控安徽省安慶市政府,不顧民意反對,也未對民眾充分說明,就堅持要在8月31日前強行在長江附近人口密集、飲用水源的地方興建高汙染的垃圾焚化發電廠,其中顯有弊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