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白宮倡議 讓每一個兒童「成為最好」(圖)

發表:2018-05-08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夫人白宮倡議讓每一個兒童「成為最好」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5月7日在白宮玫瑰園舉行演講會。(圖片來源:白宮 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週一(5月7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特朗普)(Melania Trump)在白宮玫瑰園舉行演講會,宣布以兒童為幫助對象的倡議行動「成為最好」。這是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梅拉尼婭宣布的首個自己的官方倡議行動。

據《美國之音》報導,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白宮玫瑰園的演說中表示,她將集中於一系列促進兒童成長的項目,這些項目從幫助接觸阿片類藥物的嬰兒到在網際網路上幫助保護兒童等。梅拉尼婭說,這些項目是用於促進兒童向上發展並賦權給他們。

「有一個目標:教育孩子懂得他們今天所面臨的問題。」 梅拉尼婭說,「每個孩子都應當知道,肯定會犯錯誤,當他們要跌倒的時候,旁邊會有大人和朋友會扶住他們。」

《美國之音》在報導中說,這項倡議活動被冠以「成為最好」(Be Best)的名字,目的是引起人們對兒童情緒和身體成長重視。梅拉尼亞表示,這個項目將聚焦成長、社交媒體的使用以及阿片濫用。

第一夫人特別提到兒童在使用網路及社交媒體時存在的問題及解決的辦法。梅拉尼婭說,她將跟科技行業領袖討論有關兒童網上習慣的問題,並請人們關注「正面行為的重要性」。「它常常被以負面的方式使用。」 梅拉尼婭說,「當孩子們早早學習正面的網上行為,社交媒體可以以有效的方式使用,並可以帶來正面的改變。」

梅拉尼婭說:「當我們真正傾聽我們的孩子們要說的話時,不論是他們的擔憂還是他們的想法,成年人可以給孩子們提供他們快樂成長所需的幫助和工具,讓他們長大成為有所作為、為社會和世界大家庭做出積極貢獻的人。」

面對美國日益嚴重的鴉片危機,第一夫人說,她打算通過讓人們關注「新生兒戒斷綜合征、幫助教育父母有關健康懷孕的重要性」,來解決這個問題。

最後,第一夫人呼籲所有人,「讓我們一起鼓勵兒童擁有遠大夢想,進行宏大思考,竭盡全力使他們在做的一切事情上成為最好。」

川普總統今天作為在場觀眾傾聽第一夫人的演講。在梅拉尼婭發言之後,川普總統簽署了「成為最好」的宣言,並讚美梅拉尼婭是一個「真誠的、優雅的、有愛心」的人。

「不論她去哪裡,美國人都被她的真誠打動,被她的優雅打動,被她的愛心激勵。」 川普總統說。「梅拉尼婭,你對我們國家兒童的關心和愛心——我必須這麼說,我一直都對你這麼說——激勵我們所有人。」 

作為白宮的女主人,梅拉尼婭在川普總統上任後,出席公共活動的頻率並不高。也很少出現在白宮周圍及公眾面前。最近才與川普總統一起高調露面,接待了來訪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法國總統馬克龍。特別是在接待法國總統馬克龍夫婦來訪時,梅拉尼亞在諸多細節上展示了她個人不凡的品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