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哪跑?侵犯攻擊華婦的嫌犯被抓捕歸案(圖)

發表:2018-05-11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裔嫌犯
嫌犯照片(圖片來源:警方公布)

【看中國2018年5月11日訊】據警方透露,4月30日在紐約市皇后區攻擊和性侵五旬華婦的嫌犯,21歲的威廉斯(Ronald Williams),於8日在南卡羅納州(South Carolina)的一間汽車旅館內被捕。目前已被押解回紐約。警方稱,他們會對嫌犯進行詢問,並會對事件作進一步的調查取證後,再由皇后區檢查官對嫌犯提出控訴。

光天化日之下華婦被攻擊侵犯

4月30日早上,一名52歲的華裔女子送完小孩上學後,在107分局轄區的皇后區丘園小丘(kew Gardens Hills)72路150-44號,光天化日之下被一名非裔男子推到通往地下室的樓梯井,毆打和性侵。受到暴力侵犯後,華婦臉部和頭部嚴重受傷,全身是血,面目全非,不省人事。有人發現昏迷不醒的華婦後立即報警,之後被送到醫院急救。

紐約市警表示該案件罕見、在光天化日之下,實施暴力侵犯,性質惡劣,市警「特別受害人專案組」(NYPD’s Special Victims Division)負責人Elisa Anders 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是一起極其嚴重的犯罪及隨機性的攻擊事件,受害者與嫌犯並不認識,一般很少有這樣的悲劇發生。」案發後,警方在附近街區增派警力,設置臨時報警點,加強安保。

警方在案發地設立臨時指揮中心

警方在出事地點現場設立臨時指揮中心,望獲取更多線索。很多華人生活在該區,居民們表示,對這宗強暴攻擊女性案感到憤怒,望警方盡快抓到行凶人。警方呼籲華人社區居民提高警惕,若有知情者或目擊者應盡快報案,警方會保護報案人的信息。

事發後,警方找到嫌犯乘坐公交車時被錄下的鏡頭,其年齡約二十多歲,乘坐公交時,頭上戴著的帽子與作案時所戴的一模一樣,該帽子的特徵是顏色為紅色及黑色,帽檐紅色,帽子上面有字母「R」。嫌犯還身穿一條醒目的紅色牛仔褲,很易辨認。

案發後的第3天,警方公布了嫌犯的照片、視頻,並宣布懸賞一萬美元緝拿暴徒。之後再度發布關於該嫌犯清晰度更高、畫面更清晰的圖片、視頻,以及其作案時穿戴的、具有明顯特徵的褲子及帽子樣式,民眾看後很易辨別。

在案發公寓居住的一名居民說,他在這裡居住多年,從未發生過這種嚴重的攻擊侵犯事件,而且在人口密集度高的住宅區裡犯案,性質非常惡劣,他擔心更多人會成為受害者。他表示該公寓樓內住的都是租房客,租客流動性較大,附近都是密集的公寓,也許會增加破案的難度。

9天後非裔嫌犯落網

警方根據案發地的視頻,鎖定了犯罪嫌疑人的面容,在通過各種追蹤系統,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的去向。案發9天後,在千哩之外的南卡羅納州,21歲的非裔嫌犯威廉斯(Ronald Williams)在一間汽車旅館內被警方抓捕。目前警方還沒有公布詳細的追捕過程,但嫌犯已被押回了紐約市待審。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