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中國速瞄】金與正打破前例90°鞠躬(組圖)

發表:2018-05-11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金與正與習近平握手身體彎曲近90度(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11日訊】打破前例?金與正與習握手90°鞠躬

朝領導人金正恩近期二度訪華,並與習近平在大連見面,當時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和習近平握手時,身體彎曲近90度,所展現的態度與金與正在其它國際場合中大相逕庭,此舉亦成為國際媒體焦點。

金與正
金與正與習近平握手身體彎曲近90度(視頻截圖)

 

金與正與文在寅握手不彎膝

金與正在今年2月平昌冬奧會期間,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會談時,撅起下巴,昂首傲視的模樣。此外,金與正在開幕式上與文在寅握手時,也是文在寅主動伸出手來,而金與正則不彎膝。

【5.11中國速瞄】金與正打破前例90°鞠躬
出席冬奧會金與正撅起下巴(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金與正
金與正與文在寅握手不彎膝(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傳6月開通成都往返平壤直航線

隨著隨金正恩近日兩度訪華,微博流傳一張照片,寫上「朝鮮,6月28日成都首航」,意味兩地的直航班機即將開通。不過,該消息暫時未得到官方證實。

平壤
網傳6月開通成都往返平壤直航線(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商務部:中方始終不希望打貿易戰

中國確認副總理劉鶴下周赴美繼續中美貿易磋商,商務部發言人高峰10日在例行記者會表示,中美雙方貿易團隊正就下一步磋商安排保持溝通;並強調中方始終不希望打貿易戰,他希望中美共同努力,實現互利共贏。

高峰
中國商務部表示中方始終不希望打貿易戰(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馬克思一生是一個研究失敗者的好題材

在中國共產黨紀念馬克思誕辰200週年之際,英國《經濟學人》撰文指,馬克思一生是一個研究失敗者的好題材。 20世紀,活在馬克思政權下的40%人口,都經歷過飢餓、苦工和一黨獨裁統治。

馬克思
馬克思一生是一個研究失敗者的好題材(圖片來源:)

 

安邦創始人吳小暉獲刑十八年 沒收105億財產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 5月10日,安邦集團原董事長吳小暉因「集資詐騙」、「職務侵占」罪,被判刑18年,並沒收財產105億。專家分析,吳小暉一案對 「紅二代」及其形成的權貴利益集團、金融寡頭等,有震懾意義。

吳小暉
安邦創始人吳小暉判刑十八年(網路圖片)

 

中國整肅網路影音直播 微博騰訊「自查自糾」

中國大陸政府近年加強網路管控,特別是針對影音網路行業,中國廣電總局微信公眾號10日通報,包括微博、騰訊、愛奇藝等熱門的綜合性網站紛紛響應管理要求,加緊「自查自糾」,攔截「問題資訊」達1350萬條。

整肅
網路影音直播加緊「自查自糾」(視頻截圖)

 

衞星整流罩殘骸墜湖北田間

湖北恩施紅土鄉漆樹坪村一處農田, 9日被發現有不明飛行物體墜落,該殘骸長約10米、寬3米,應屬軍事衞星。後經證實,墜落物為衞星整流罩殘骸,墜落時間為當日凌晨1時許。

殘骸
衞星整流罩殘骸墜湖北田間(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