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瀕危嬰兒 佛州警察愛心滿分獲稱讚(圖)

發表:2018-05-12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救助瀕危嬰兒佛州警察愛心滿分獲稱讚
警官尼克斯幫助一名婦女成功救回她3個月大的嬰兒。(圖片來源:馬里昂縣警長辦公室)

【看中國2018年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傑瑞米.尼克斯(Jeremie Nix)是美國佛羅里達州馬里昂縣(Marion County)的一名警官。他因幫助一名婦女成功救回了她3個月大的嬰兒而迅速走紅網路,獲得網友稱讚。

據CNN報導,週三(5月9日)下午5點30左右,尼克斯開著巡邏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等待紅綠燈時,看到一輛打開了雙閃燈的車。車內的一名女子焦急的對他說,她的孩子看起來完全沒有反應,她需要幫助。

馬里昂縣警長辦公室發布的行車記錄儀(Dashcam)顯示,尼克斯立刻將車掉頭停在路邊,那名婦女一邊打著電話,一邊抱著嬰兒下了車,尼克斯趕緊從她手中接過嬰兒,並將他放在地上施行急救措施。孩子的母親在一旁急得團團轉。

幾分鐘後,嬰兒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尼克斯並沒有給急救中心打電話等待醫護人員來救援,而是迅速起身將嬰兒抱在懷裡上了巡邏車,直接開到奧卡拉地區醫療中心,然後抱著孩子衝往急診室。

經過醫生的搶救,孩子終於轉危為安。醫生告訴他們,幸虧送來及時,孩子可以完全康復。

警長辦公室週四(5月10日)在臉書表示,3個月大的金斯頓(Kingston)今天已出院,「我們很高興的告訴大家,金斯頓目前狀況非常好,未來會完全康復。」「醫生也提到,多虧了尼克斯所採取的行動,所以金斯頓現在才能活在人世間。」

事後,在面對CNN的採訪時,男嬰的母親妮可.科羅威爾(Nechole Crowell)說,當時看到金斯頓沒有反應,「我感覺有點恐慌,然後開始哭泣,我拚命告訴我自己,他還有呼吸。」

「我感謝上帝,我心存感激。所以我想讓全世界知道這一點,他(尼克斯)很了不起,他是名英雄,不管別人是否這樣認為。我相信,當金斯頓長大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他也會認為尼克斯是名英雄。」

尼克斯在週四的採訪中也告訴記者,整個過程中「我一直都在祈禱,感謝上帝,讓我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這才是(孩子能夠得救)最正確的理由」。

尼克斯表示:「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激動人心的一天,雖然經歷了最緊張的(事件),但也是最有收穫的。」

警長辦公室說:「我們為尼克斯警官感到自豪,我們可以預見,他和他救回來的寶貝金斯頓之間,將會終生保持一個更深的關係。」

看到視頻中尼克斯在嬰兒病床邊露出的笑臉,讓人一下子就被他滿滿的愛心所感染。原來執勤中不苟言笑,讓人望而生畏的美國警察,也有著陽光般暖心的笑容。

日前,《福克斯新聞》(Fox News)也報導過兩名警察搶救一名窒息嬰兒的暖心故事。

3月20日在俄亥俄州沙克爾高地(Shaker Heights,Ohio),一輛車在公路上閃爍應急指示燈並中途停車,駕車女子慌慌張張的下車跑到後面打開車門。兩名巡邏的警察瑞安.西德斯(Ryan Sidders)和阿萊克斯.奧克蘭德(Alex Oklander)看到後,前去詢問。原來駕車女子的車後座上,有一個2個月大嬰兒,已經沒有了呼吸。

兩名警官急忙幫助這位無助的母親對嬰兒展開救助,經過多次嘗試,從嬰兒的嘴裡、鼻子冒出了似乎像牛奶的東西,隨後嬰兒重新開始正常呼吸。

嬰兒的母親普魯伊特(Pruitt)表示,蒂拉(Tila)是一名早生兒,她的肺部有問題,容易出現窒息的狀況。

奧克蘭德雖然入行當警察才數週,但他說,作為一名四歲孩子的父親,這些經驗使他迅速作出反應。

西德斯是一名有四年經驗的警察,當他和搭檔奧克蘭德挽救了新生嬰兒的生命之後,他說:「我只想到,感謝(上帝)今天每個人都能夠平安回家」。

警察也是有血有肉的人。在面對邪惡、處罰違法時,他們冷峻威嚴,鐵面無私。而在臨危救難、幫助他人的時候,他們和普通人一樣的熱血柔情,愛心滿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