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友之歌《在人間》原曲背後的故事(組圖)

作者:米雅 發表:2018-05-12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涵段子被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永久關停一個月過去,當時許多段友為此鳴不平,網路上還流傳出一群人唱著「在人間有誰活著不像是一場煉獄…」表達心中感受,《在人間》這首歌再次引起人們注意。


隧道哥聽著《在人間》痛哭追隨前女友的結婚車隊。

《在人間》在內涵段子竄紅是源於一段心碎的故事,一個癡情的男子追著前女友出嫁的車隊七公里,在隧道中聽著《在人間》這首歌,撕心裂肺的放聲哭泣,哭得令人心碎,他的前女友還發來一條簡訊「對不起,別跟了」​,朋友把將個真情流露的視頻發在了內涵段子APP裡,意外火紅了起來,網友們也將他封為「隧道哥」,至今網路上仍有不少人關心他現在好嗎。其實《在人間》是翻唱自克里斯.梅迪納(Chris Medina)的單曲專輯《What Are Words》,歌曲的背後,也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描述的是面對命運的打擊,仍然要堅守愛情的承諾。

段友之歌《在人間》原曲背後的故事
素人克里斯的愛情故事唱哭了無數人。


克里斯演唱《What Are Words》

2011年《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節目第十季,克里斯以一曲《What Are Words》,感動了上千萬人,讓世界認識了這位有情有義的男子。歌曲是克里斯為未婚妻所寫,充滿情義且感人至深。

段友之歌《在人間》原曲背後的故事
2007年克里斯向女友求婚。

克里斯曾是星巴克的服務員,2007年他和相戀8年的女友朱莉安娜(Juliana)求婚成功,但兩年後一場車禍讓女友嚴重腦損傷,一度智商相當於兩歲小孩,生活無法自理,只能坐在輪椅上度日。儘管這場車禍讓他們痛不欲生,信守承諾的克里斯,仍然選擇振作,不離不棄的照護她,之後為了籌錢給朱莉安娜治病,過上更好的生活,2010年年底,克里斯參加了美國偶像節目。

段友之歌《在人間》原曲背後的故事
克里斯帶著朱莉安娜參賽。

克里斯頂著大捲髮,忙著照料女友的生活,他已小腹微凸,帶著女友和親友團參賽,站上舞臺他們的故事和歌曲感動了評審和無數觀眾,雖然獲得獎金但在男女24強預選時止步。儘管未進入前十強,他深情款款唱出的《What Are Words》已經烙印在人們心中,2011年至今歌曲影片點閱次數已超過四千萬。

段友之歌《在人間》原曲背後的故事
朱莉安娜車禍後日常生活需他人協助照料。(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動人的故事,幾年後唱起來卻有不同感受,朱莉安娜雖然仍行動不便,但身體功能逐漸改善,能夠發博文,打扮自己參加活動。2014年朱莉安娜發博文說已經跟克里斯分手,只是換了一種在一起的方式,願意一直做克里斯的靈魂伴侶。克里斯與朱莉安娜分手後則交了新女友,在去年升格為父親,有了個寶貝女兒米拉(Mila)。

對此有人感嘆,愛情敵不過時間的考驗,外人無法清楚地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多少人何嘗不希望這樣的堅貞的愛情故事可以堅持到最後。回首一看,得以理解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的故事,為何能夠流傳數百年,儘管王寶釧是民間傳說中的角色,但戲曲中的王寶釧在貧苦和孤獨的環境中,依然堅忍和忠貞的等待丈夫回來,絕無二心,著實令人敬佩。其實在現實社會中不乏這樣無私、勇敢、堅忍、忠貞的女性,只是她們樸實的性格,從不張揚自己的奉獻,她們便是許多人口中的「母親」。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