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門富二代」一句話 令無數父母徹底心寒(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5-13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寒門富二代」的故事,令無數父母震驚、心寒。
「寒門富二代」的故事,令無數父母震驚、心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寒門富二代」——顧名思義,出自普通家庭,父母收入並不高,卻清一色在生活上有著奢侈標配的「富二代」。

近年來,「寒門富二代」在中國的數量正在以瘋狂的速度增長。他們手機要用最新款的蘋果,鞋子要穿最潮流的阿迪耐克,化妝品要用最頂級的神仙水。而這奢侈背後的代價,確是拿命抵錢的父母幾乎傾盡所有,只為了嬌慣孩子的虛榮心。

日前,「銳視界」刊發一篇長文,列舉多個「寒門富二代」的真實故事,令無數父母震驚、心寒。

一部iPhoneX 瞬間榨干貧困夫妻

一個三口之家,父母都是普通的小生意人,他們起早貪黑經營著一家早餐店,盈利微薄。

夫妻倆從早忙到晚,一個月下來,卻根本攢不下什麼錢,甚至吃飯都不捨得點葷菜,更別提添衣逛街犒勞彼此。

可這樣一雙對自己百般吝嗇的父母,面對讀大學的女兒回家張口索要最新款的蘋果手機時,卻硬生生從口袋裡掏出辛苦積攢了半年的血汗錢,滿足她的要求。「一部8000元起步的iPhoneX,幾乎瞬間就榨干了這對窮困夫妻的血……」

父親沒買iPhone7 兒子逼其下跪

近年,網上流傳這樣一段視頻。視頻中,兒子為了要父親給自己賣iPhone7,多次對其惡語相向。

「人家爹過年都十萬八萬的給,你再瞅瞅你,你那個X樣,要多窩囊有多窩囊。我怎麼有你這麼個爹。」

「讓你給我買雙鞋,你可好,不說耐克阿迪唄,你給我買個李寧我也認啊,你給我整雙安踏,還擱早市上買的還,還問我咋不穿呢?」

「2017年之前,我看不著iPhone,你給我當兒子聽見沒?我問你聽見沒?」

「我問你錯沒,你錯沒?我真是夠夠的了,忍你16年了,你給我記著,今年沒有iPhone7,我就沒你這個爹。這事咱倆沒完,聽見沒?」

更讓人心寒的是,這個16歲的兒子在惡語相向後,竟然還讓父親跪在自己面前認錯。

被兒子下毒搶救無效的父母
被兒子下毒搶救無效的父母(網路圖片)

被兒子下毒搶救無效的父母

買東西事小,丟人命事大。在家長縱容溺愛的環境下,甚至會養出一個對親生父母動了殺機的孩子。

被父母含辛茹苦培大的楊某,從小就是家裡的掌上明珠,父母捨不得讓他受半點委屈,省吃儉用供他讀完大學。但在步入社會後,楊某才感到生活的艱辛和不易,想到自己遭到的冷落和白眼,他心理極度扭曲,每天都在腦海裡構思怎樣可以快速賺錢。

去年5月的一天,在瀏覽網頁時,他偶然發現購買保險以後如果遇到意外,保險公司會進行巨額賠償。於是,一場由他精心預謀的騙局拉開了帷幕。

楊某買來亞硝酸鹽,為父母準備了一場鴻門宴。他親手把摻了毒藥的牛肉夾到父母碗中,卻沒想到父母因為太愛自己,捨不得吃一口。這時,楊某仍然沒有半點悔意,反而一計不成另施一計,他又到廚房,藉著給父母倒水的名義,在水裡摻入亞硝酸鹽。

他眼睜睜看著父母喝下去,冷眼看著他們痛苦掙扎,沒有採取任何救助措施,反而打開煤氣偽造出了一副煤氣中毒意外死亡的假象。

在楊某的眼裡,父母存在的意義不過是一筆巨額賠償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