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门富二代”一句话 令无数父母彻底心寒(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8-05-13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寒门富二代”的故事,令无数父母震惊、心寒。
“寒门富二代”的故事,令无数父母震惊、心寒。(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寒门富二代”——顾名思义,出自普通家庭,父母收入并不高,却清一色在生活上有着奢侈标配的“富二代”。

近年来,“寒门富二代”在中国的数量正在以疯狂的速度增长。他们手机要用最新款的苹果,鞋子要穿最潮流的阿迪耐克,化妆品要用最顶级的神仙水。而这奢侈背后的代价,确是拿命抵钱的父母几乎倾尽所有,只为了娇惯孩子的虚荣心。

日前,“锐视界”刊发一篇长文,列举多个“寒门富二代”的真实故事,令无数父母震惊、心寒。

一部iPhoneX 瞬间榨干贫困夫妻

一个三口之家,父母都是普通的小生意人,他们起早贪黑经营着一家早餐店,盈利微薄。

夫妻俩从早忙到晚,一个月下来,却根本攒不下什么钱,甚至吃饭都不舍得点荤菜,更别提添衣逛街犒劳彼此。

可这样一双对自己百般吝啬的父母,面对读大学的女儿回家张口索要最新款的苹果手机时,却硬生生从口袋里掏出辛苦积攒了半年的血汗钱,满足她的要求。“一部8000元起步的iPhoneX,几乎瞬间就榨干了这对穷困夫妻的血……”

父亲没买iPhone7 儿子逼其下跪

近年,网上流传这样一段视频。视频中,儿子为了要父亲给自己卖iPhone7,多次对其恶语相向。

“人家爹过年都十万八万的给,你再瞅瞅你,你那个X样,要多窝囊有多窝囊。我怎么有你这么个爹。”

“让你给我买双鞋,你可好,不说耐克阿迪呗,你给我买个李宁我也认啊,你给我整双安踏,还搁早市上买的还,还问我咋不穿呢?”

“2017年之前,我看不着iPhone,你给我当儿子听见没?我问你听见没?”

“我问你错没,你错没?我真是够够的了,忍你16年了,你给我记着,今年没有iPhone7,我就没你这个爹。这事咱俩没完,听见没?”

更让人心寒的是,这个16岁的儿子在恶语相向后,竟然还让父亲跪在自己面前认错。

被儿子下毒抢救无效的父母
被儿子下毒抢救无效的父母(网络图片)

被儿子下毒抢救无效的父母

买东西事小,丢人命事大。在家长纵容溺爱的环境下,甚至会养出一个对亲生父母动了杀机的孩子。

被父母含辛茹苦培大的杨某,从小就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父母舍不得让他受半点委屈,省吃俭用供他读完大学。但在步入社会后,杨某才感到生活的艰辛和不易,想到自己遭到的冷落和白眼,他心理极度扭曲,每天都在脑海里构思怎样可以快速赚钱。

去年5月的一天,在浏览网页时,他偶然发现购买保险以后如果遇到意外,保险公司会进行巨额赔偿。于是,一场由他精心预谋的骗局拉开了帷幕。

杨某买来亚硝酸盐,为父母准备了一场鸿门宴。他亲手把掺了毒药的牛肉夹到父母碗中,却没想到父母因为太爱自己,舍不得吃一口。这时,杨某仍然没有半点悔意,反而一计不成另施一计,他又到厨房,借着给父母倒水的名义,在水里掺入亚硝酸盐。

他眼睁睁看着父母喝下去,冷眼看着他们痛苦挣扎,没有采取任何救助措施,反而打开煤气伪造出了一副煤气中毒意外死亡的假象。

在杨某的眼里,父母存在的意义不过是一笔巨额赔偿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