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類人為何難以享福?(圖)

作者:清雅居士 發表:2018-05-15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四類人為何難以享福?
運本身是規律,是無法改變的,能改變的只有我們自己,自己的行為,自己的內心。(圖片來源:Pixabay)

生活中我們常見到這一類人,偶爾會出現一些好運,但是只要一花費,一享受,就連續出現幾年不太好的狀態,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會霉幾年。然後過幾年又有個機遇,又好一點,但稍有放縱就再度進入霉幾年的情況。

這種情況並非是做了什麼而導致運勢出現問題,因為運本身是規律,是無法改變的,能改變的只有我們自己,自己的行為,自己的內心。而且這種情況也並非完全由運勢形成,有幾種相格特點的人,就容易陷入這類的怪圈之中。

1、眉短

眉短之人先天氣不強不長,平時就會體現在精力容易渙散,而且自律性上很差,生活上沒有節制,一旦開始有些物質條件就不懂得計劃,因此就變成賺一些用一些。而最關鍵的是習性會影響到事業上,造成事業無法持續進步,縱使運勢並沒低落,但現實中也沒有體現出明顯的進步,甚至還有退步。

2、耳薄

耳薄之人貪心重,而且做事也沒有常性,會形成一種得過且過,而且還想得過多的狀態。心裡要的需求高,行為上沒有實際,所以形成一種時好時壞的局面,沒有堅持沒有長遠,只管眼前,不切實際。

3、鼻短山根又陷

兩者同時出現者,為人懶散又沒有變通的心力,簡而言之又懶又蠢,有點利益就占一點,沒有就沒有動力,總覺得自己沒有路子,其實再多的路子別人能走通,到他那裡什麼走不通的理由都出現了,這就是無變通之心力,無行為之動力。

4、嘴泄鼻孔泄之人

這種人無論怎麼努力賺錢,一生泄耗都較多,因為平時的習慣從性格衝動,到語言失禮,都是一種泄耗內氣的現象。比如現實中話特別多的人,往往很難富有,而口無遮攔的人更是很多方面都不如意。所以泄耗的多,不僅體現在錢財上,也體現在機遇上,就算運勢不差,現實中也就感覺進步不大。

總之,存在以上性格缺陷的人,在享受也罷,在生活細節上也罷,都需要隨時進行控制和管理的,否則生活不會真正的進步。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