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特徵:自私自利的男人長這樣!(組圖)

發表:2018-03-22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特徵:自私自利的男人長這樣!
人的真實個性可以從臉面特徵窺知一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誰都怕遇上自私自利的人,可是你真能保證自己看得準嗎?小編就介紹幾項面相特徵,來告訴你哪些男人可能是只顧自己、心胸狹窄的人。

一、鼻子帶尖的男人

鼻頭帶尖,心有勾曲。也就是說,鼻子下垂,帶個尖準頭的人很陰險,會算計,不吃虧。做事情得了便宜還賣乖,心胸狹隘,容易報復人,或者是說內心爭強好勝,不愛吃虧,喜歡做事情處處不留餘地,所以對公對私都容易機關算盡。擁有下垂鼻頭,或者鼻頭帶尖的,都屬於利己不利他人的類型,與之合作共事都需要小心謹慎,往往容易被人出賣還幫著數錢。

二、唇薄如紙的男人

薄薄的兩片嘴皮,顯示出做人薄情寡義之象。愛挑剔,愛爭理,說理不做理。自己做事情自私自利,對六親沒有半點用心,行為邪僻,反而埋怨別人。這屬於施恩反怨之輩,你對他越好,他越倒過頭來抱怨你對他不好。這種人你離他遠點一點都沒錯,離得越近了,受傷害越多。這屬於害人害己,最終損人不利己的類型。

三、眼睛太小的男人

小眼睛聚光,大眼睛漏神。眼睛越大的越實在,也越傻,越沒有心機,越容易被人騙。而小眼睛男人心思縝密,做事情滴水不漏,心機神,心眼多,道道就多。聰明人一般都愛佔便宜,或者自負聰明,喜歡討便宜,所以吃了虧就容易往心並去。心並想不開就容易報復,所以小眼睛的男人容易行事狠毒。

四、臉色陰鷙的男人

看上去給人感覺很不舒服,沒張開,皮笑肉不笑,笑一笑感覺很不自然能死人的感覺,這種類型就屬於陰鷙面。通常我們理解的陰鷙面,就是給人感覺你在他身邊不舒服,不那麼輕鬆,給人感覺發寒,或者太冷場,也有的喜怒不露於色,無法揣測的類型。

五、耳反眼斜臉皮薄

耳朵長得太差,輪廓翻轉,耳薄如紙,缺乏定性,甚至招風耳,都屬於此類,小算計,撿芝麻丟西瓜的,不守財卻貪財。眼睛不正,歪斜,三白眼,都主自私狠毒。如果再加上臉皮沒肉,緊繃在臉上,這種人一分錢都是錢,光看自己得失,從不顧及大局。沒有長遠計劃,也不考慮下一步怎麼走,所以處事往往選擇自斷後路。

面相特徵:自私自利的男人長這樣!
臉色不明,帶著陰鷙氣,也就是臉色泛青,沒有光明功德之心。(圖片來源:Fotolia)

心眼窄的男人有以下特徵

一、連心眉

大致來說,眉毛之間相互勾連,沒有明闊的印堂顯露出來,那麼這個男人做事情必然是心胸狹窄,容易妒忌別人,或者是容易記恨別人。

二、鼻頭尖

鼻子帶尖的男人最虛榮,過於重視自己,在乎自己,容易表面一套,背後另一套。所以,這種男人通常只考慮自己的多,會忽略家人和別人的感受。

三、嘴唇

唇薄無福,多是因為八字食傷偏旺導致的。嘴唇薄的,往往言不由衷,話語不大很負責,不夠忠厚。甚至刻薄尖酸,而且極為挑剔,在飲食方面窮講究,挑剔食物,從小不好伺候。

四、三角眼

三角眼的男人狠毒,不僅是心胸狹隘了,而且屬於睚眥必報的類型。這種面相的人需要時時提防,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挖個坑把你送進去。

五、印堂凹坑

印堂屬於眉毛中間,兩眉中間屬於心田,也就是說鼓起來的,心氣高,平的多主心田延平,平和善良。圓潤最好了,福澤之相。凹陷多易受人構陷,而且做事情隱晦不明。

六、三角臉

臉型呈現出正三角,倒三角,都容易形成犯罪臉,也就是這種面相容易在生活當中產生狹隘意識,自我自信心不足,導致狐疑,猜忌,容易形成犯罪。

七、眼睛小

細密眼,蛇眼,瞇縫眼,凡是眼睛長得不漂亮的,長得跟沒睜開的,都心眼不大,容易尖酸。在事情上過於計較,而且心並容不下別人。嚴重的會偏執,做人缺乏道義。

八、臉色泛青

臉色不明,帶著陰鷙氣,也就是臉色泛青,沒有光明功德之心。做人容易偏激,做事情狹隘不明。

其實,擁有上述那些面相特徵也未必就是自私或心眼小的男人,無論如何,男人只要大大方方、有男子漢氣概,不要為了一些小事婆婆媽媽又斤斤計較,心中自然能夠容納大事、不狹隘,也就能成就一番大事業了。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