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這些信號 提示正在變老(圖)

發表:2018-02-20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年齡增加,男性頭髮越來越稀疏,同時毛髮的生長速度也逐漸緩慢。
隨著年齡增加,男性頭髮越來越稀疏,同時毛髮的生長速度也逐漸緩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人們大多晚婚,生育的年齡也相對延後,哪些信號提示衰老來臨呢?日常生活中可以吃些什麼能延遲衰老呢?

這5個信號或能提示衰老

1、頭髮

現在很多人開玩笑說髮際線是檢驗年齡的標準之一,這是因為隨著年齡增加,頭皮毛囊數量逐日減少,導致男性頭髮越來越稀疏,同時毛髮的生長速度也逐漸緩慢。

2、運動能力變弱

運動後心跳過快現象持續時間長,心臟調節能力越來越低,這是心臟肌肉老化、彈性減弱造成的,與血管健康狀況不良有關。

3、更害怕噪音

人在年少的時候,噪音對聽力的損害程度感覺並不明顯,但是一旦過了30歲就能明顯感覺到噪音對聽力造成的傷害。

4、夫妻生活力不從心

表現為反應遲緩,睪丸縮小等。

5、尿線細而無力

通常認為,男性衰老是從前列腺開始的。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線細而無力、排尿淋漓不盡等排尿不適,這些都可能是前列腺發出的衰老警報。就像腰椎、頸椎一樣,隨著年齡的增長,前列腺也會發生退行性病變,但只要細心呵護,衰老速度就會變緩。

男性抗衰老不妨多吃這些食物

那麼,男性抗衰老可以吃哪些食物呢?以下5種食物被證實在延緩男性衰老方面有很好的作用,大家不妨多試試。

1、生蠔

生蠔中含有高濃度成分的鋅,此物質已被證實對製造男性荷爾蒙極有幫助。

2、魚子醬

其中所含的47種維他命和礦物質對男性十分有益。

3、麥芽和麥芽油

麥芽油中含有天然維生素E,能夠刺激男性精子的產生;防止流產和早產;預防男女的不育症。但人工合成的維生素E沒有麥芽油防止性衰退的功效快,不妨嘗試把麥芽磨成粉,和牛奶、蜂蜜一起混合,在臨睡前喝上一杯。

4、核酸食物

美國科學家佛朗茨研究發現:如果體內的核酸充足,就能有效地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延緩衰老。含核酸較多的食物有豆類以及各種豆製品,其次是海產品,如海魚、貝類、蝦等。肉類中以各種動物肝臟及瘦肉的含量較高,蔬菜中以綠色蔬菜含量最多。

5、松果體素

松果體素又稱褪黑色素,據測試發現,只要在臨睡前補充一些人工合成的松果體素,褪黑素是由色氨酸轉化而來,牛奶中含有能夠促進褪黑素生成的L-色氨酸,葵花籽、海蟹、肉鬆、雞胸脯肉、雞蛋等也富含色氨酸,只要經常補充這些食物,即有利於體內細胞分泌褪黑素。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