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習慣 讓男人越來越虛(圖)

發表:2018-02-2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熬夜是一種慢性危害,會導致身體細胞代謝異常、內分泌功能紊亂、抗病能力下降。
熬夜是一種慢性危害,會導致身體細胞代謝異常、內分泌功能紊亂、抗病能力下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一個男人都不希望自己變虛,讓男人變得強壯是很多男人的追求,但是卻有很多男人越來越虛了,那麼到底是哪些不良習慣導致男人變虛了?

這些習慣使男人變虛

1、缺少體力活動

長期不活動,各組織器官將發生退行性改變和機能衰退,很多人忙於工作,忙於應酬,缺乏體育鍛練,為身體的健康埋下了各種隱患。研究表明,缺乏體力活動是導致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肥胖的一個主要原因,會增加高血壓、高血脂、骨質疏鬆、抑鬱症、糖尿病、肥胖、心臟病等疾病的發生,以致危及生命。

2、熬夜

人與自然界是一個統一的整體。人體的生物鐘應當順應大自然的規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是,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及學習、工作壓力的加大,熬夜已成為許多人的生活習慣之一,越來越多的人群加入到「熬夜族」,熬夜對人的健康是一種慢性危害,嚴重的會導致身體細胞的代謝異常、內分泌功能紊亂、身體的抗病能力下降,可引起神經衰弱、疲勞、潰瘍病、高血壓和冠心病等。

3、吸菸

吸菸會直接危害人的健康,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在世界範圍內,死於與吸菸相關疾病的人數將超過愛滋病、結核、難產、車禍、自殺、凶殺所導致的死亡人數總和。

4、三餐無規律

晚上睡得遲,早上起得晚,許多人為了省時間不吃早飯。另一部分人可能隨便吃點東西就匆匆上班;午餐由於中午時間有限,為了方便和節省時間,盒飯便當或者洋快餐成了午餐的主角;而晚餐應酬多,經常參加宴會、酒席。

飲食不定量,如果長時間處於飢餓狀態,胃黏膜會被胃液「自我消化」,從而引發胃炎或消化性潰瘍。相反,吃得過飽會使胃脹過度,食物總是填滿胃部,實際上就是取消了人的消化系統這部機器應有的休養機會。由於食物長時間滯留胃中,迫使胃大量分泌胃液,破壞胃黏膜,大量的食物使消化液分泌相對不足,食物得不到充分消化,導致消化功能障礙,尤其是過飽的晚餐,因熱量攝入太多,會使體內脂肪過剩,血脂增高,導致動脈粥樣硬化。

男人腎好有哪些特徵表現?

1、骨骼強壯

中醫認為,腎主骨,骨靠腎精滋養,腎好骨才好。腎氣衰敗會出現骨質疏鬆、腰酸背痛,甚至牙齒出現鬆動。

2、頭髮烏黑

腎藏精,其華在髮,髮的營養來源於血,但其生機根本還在於腎,腎不好,頭髮會早發白、失去光澤,並且出現脫髮。

3、早起身體沒有浮腫

腎臟是人體代謝水分的器官,腎不好,水分就會蓄積。如果經常早起眼皮浮腫,或者雙腳、雙腿浮腫,都要考慮腎臟問題。

4、血壓正常

腎功能受損會出現血壓升高的症狀,而高血壓又會加重腎臟損害。高血壓患者一旦出現夜尿增多,糖尿病患者出現尿蛋白或雙下肢水腫的問題時,說明腎臟已經受損。正常人偶爾出現乏力,不用擔心,調整睡眠可能就會改善,但如果這個症狀至少持續一個星期,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5、記憶力好

腎精也養大腦。因此腎不好可能會出現經常忘事、反應遲鈍等現象。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