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賺9000萬後 她自嘆迷失 眾人也婉惜(視頻)

發表:2018-05-15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陽娜娜從小人緣極好,很喜愛大提琴,是個音樂才華洋溢的美少女。
歐陽娜娜是個音樂才華洋溢的美少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從小人緣極好,深受大家喜歡的歐陽娜娜,很喜愛大提琴,曾締造不少最年輕音樂演奏家殊榮,甚至遠赴國外頂尖音樂學院學習,是個才華洋溢的美少女。不過,在她轉向踏進演藝圈,3年狂賺9000萬之後,卻遭網友們吐槽演技不好,原來的音樂光環似乎也跟著褪去,歐陽娜娜坦承自己迷失了方向。

歐陽龍與傅娟的愛女歐陽娜娜,從小到大就人緣極好,甚至到國外修習大提琴,才華洋溢。去年她更赴美國太空總署NASA主辦的第6屆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在眾多大咖藝人面前演奏大提琴《Seeyou again》,成為首位受邀參加典禮的亞洲藝人,獲得眾多喝采,為臺灣爭光。

不過,也有網友虧她,還好NASA不是找她去演戲。

音樂才華洋溢 出生明星世家

歐陽娜娜,2000年出生於臺北明星世家。有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和姐姐歐陽妮妮,以及小自己四歲的妹妹歐陽娣娣,很是幸福。

父親歐陽龍為臺灣昔日一線演員、節目製作人,現為臺灣政治人物,媽媽傅娟是臺灣資深藝人,姑姑是著名歌星歐陽菲菲。

歐陽娜娜小時候白白胖胖相當可愛,最喜歡圍繞在姐姐身旁玩鬧,天真笑容像天使一樣,她也擔任姊姊角色分擔照顧妹妹責任,3姊妹的感情相當好,長大後的她們站在一起就像是一幅畫。

出生明星世家的歐陽娜娜,小時候白白胖胖,有雙圓圓的大眼睛,相當可愛。
出生明星世家的歐陽娜娜,小時候白白胖胖,有雙圓圓的大眼睛,相當可愛。

她4歲跟父母參加《康熙來了》節目,肉嘟嘟的小臉蛋,圓圓的大眼睛真是超萌超可愛!

有著較高起點的她,比同齡的孩子更努力。4歲開始上音樂欣賞課,5歲半學習鋼琴,6歲學習大提琴。那時她每天練琴8小時,不免讓人心疼,但還只是個孩子的她卻有著極強的自制力,為了有力氣拉大提琴,每天早晨5點半起床慢跑鍛練身體。

最令人驚訝的是,她只用3個月就學完了姐姐歐陽妮妮3年的課程。

11歲時,娜娜贏得全台大提琴比賽冠軍,並以特優第一名被保送進入臺灣師大附中音樂班。同年,歐陽娜娜在臺灣舉行四場巡迴音樂會,並創下在兩廳院演出的最年輕獨奏家。

12歲時舉辦「Only&Nana-2012歐陽娜娜大提琴獨奏會」,成為臺灣「國家演奏廳」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演奏家

13歲時,她以大提琴最小年紀考取世界著名頂尖音樂學校——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據說全世界只招160人,而且原則上不收17歲以下學生)。

如此的音樂才華讓她魅力四射,年紀輕輕的人生,到此已很令人羨慕了,可人生軌跡卻由此開始發生轉變。

轉向進軍娛樂圈 3年狂賺9千萬
轉向進軍娛樂圈,3年狂賺9千萬。(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轉向進軍娛樂圈 3年狂賺9千萬

柯蒂斯音樂學院畢業需要9年,娜娜只修了2年便休學,轉向進軍娛樂圈。

出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破風》,電視劇《是!尚先生》,參加真人秀綜藝節目《偶像來了》、《快樂大本營》《演員的誕生》《王牌對王牌》錄製……短短3年時間,狂賺了9千萬。

演技大受吐槽 眾人婉惜 坦承迷失

歐陽娜娜休學頂尖音樂學院,轉向娛樂圈,但演技卻遭吐槽,讓她坦承迷失方向。
歐陽娜娜休學頂尖音樂學院,轉向娛樂圈,但演技卻遭吐槽,讓她坦承迷失方向。

不過,她的演技卻遭受吐槽。雖然她仍會舉辦音樂會,不過,轉向離開音樂道路的她,音樂光環似乎也跟著褪去,好多人為她放棄在美國學習深造而惋惜。

而她自己也坦承迷茫,感到迷失了方向。一次接受採訪時,被問及「演技差」評價的感受,娜娜回應道:「說難聽講,就是自己活該,這是我自己選的嘛。」

人生總會面臨許多選擇,每個人都曾徬徨過,最終也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雖然娜娜轉向了娛樂圈,但對於大提琴的喜愛依然不減,還是期待未來能看見更好的歐陽娜娜。

責任編輯:沐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