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嘆息——學醫救不了中國人!(圖)

作者:斷橋 發表:2018-05-21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譚秦東
譚秦東醫生在鴻茅藥酒事件前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21日訊】最近值得深夜吐槽的事情太多,但是時間太少。本文就先談談學醫救不了中國人,揭發毒酒反陷牢獄的這件事開始吧。

如果我們不瞭解任何內情,只是從表面上看。這是一件非常正能量的事情。一個外表猥瑣神情委頓的人(請編輯注意配發從看守所出來後的照片)在背後施放冷箭,對一家解決了數萬人就業的明星國企,造謠傳謠。忠於職守的警察立刻上門拘捕,經過長時間的說服教育,造謠者終於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併發表了誠懇的道歉信,而企業也大度的表示原諒,不再追究。各方解決了矛盾,也共同維護了社會的和諧。其間有一小撮媒體和公知煽風點火,企圖造輿論,但面對這樣的最終處理結果,他們一個個都灰溜溜的噤聲了。其中有一個跳得最歡實的王姓記者,在採訪中甚至拍胸脯保證造謠者說不會再被抓。這不,現在因為嗓子突發炎症,他預計有整整七天說不了話。七天以後炎症會不會惡化,也還不好說。

但是如果你從這個各方和諧的表面深入下去,哪怕只是看到一點點,一些最小的細節。都能感知到處處皆魔幻,一家企業用著全國活著的豹子都湊不齊的豹骨,胡亂添加各種藥物制酒,在各大媒體上放著廣告,韭菜的行情一直不錯。總之,賣藥酒比正規賣藥賺多了,放這樣的廣告的媒體比批評這樣的廣告賺多了。至於韭菜消費者們,不管怎麼樣,他們雖然花了不少錢,卻得到了心理上的慰藉。社會各界在如此扭曲的環境下,神奇的達到了三贏。這個社會利益結構是如此穩定,以至於你想撬動它,哪怕僅僅是寫一篇2000人閱讀的文章。也會引起各方不滿。不談其間發生了什麼,總之最終,現狀並沒有改變。只有這個希望改變的人,自己被改變了。在又一次長時間跨省審訊後,他回到家就開始胡言亂語,自扇耳光,用頭撞牆……這並不是他個人得的病,我見過和他相似,看不慣世事的很多人,都得了這樣的病。

其他不說,光就這件事裡,從開始的信心滿滿,到最後沉默哭泣,自我封閉,胡言亂語,自扇耳光,用頭撞牆的人,恐怕數量就不少了吧。

記住,有病要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忽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