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的「19句話」特别震撼!(圖)

發表:2018-05-23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高人的19句話

01、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02、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03、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04、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05、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06、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07、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08、簡單的事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09、長得那麽美那麽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麽有錢那麽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養。

10、管好自的嘴,講話不要圖一時痛快、信口開河,「良言一句三冬暖,傷人一語六月寒」,說話要用腦子,敏事慎言,話多無益,不揚人惡,自然就能化敵為友。

11、沒有愛的生活就像一片荒漠。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要學會「愛別人其實就是愛自己」,讓愛如同午後陽光,溫暖每個人的心房。

12、多去理解尊重別人,常懷寬容感激之心,寬容是一種美德、是一種智慧,海納百川是多麽廣闊,感激你的朋友,是他們給了你幫助;感激你的敵人,是他們讓你變的堅強。

13、這個世界,有兩件事我們不能不做:一是趕路,二是停下來看看自己是否擁有一份好心態,好心態是一生的好伴侶,讓人愉悅健康。

14、人情,人情,人之常情,要樂善好施,長於交往,「平時不燒香,急時抱佛腳」是行不通的,所以,「人的情意要儲存」,就像銀行存款,存的越多,時間越長,紅利就越大。

15、遇事不要急躁。不要急於下結論,尤其生氣時不要做決斷,要學會換位思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複雜的事情盡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16、學會知足。人生最大的煩惱是從最沒有意義的比較開始,這世界總有不如你的人,也總有比你強的人,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了腳。

17、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了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不要太在乎別人的咒罵。

18、別把工作當負擔,與其生氣埋怨,不如積極快樂的去面對,當你把工作當作生活和藝術,你就會享受到工作的樂趣。

19、人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應該珍惜,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来源:有錢人這麼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