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蒂瑪聖母顯靈事件和三個預言(圖)

發表:2018-05-23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蒂瑪聖母顯靈事件和三個預言
法蒂瑪事件是否真實存在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法蒂瑪事件是一次傳說中的聖母顯靈事件,聖母作為西方宗教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員來說是非常受西方人尊崇的,在上個世紀開始的法蒂瑪事件直到現在很多西方人都認為是真正的聖母顯靈,法蒂瑪事件是否真實存在呢?

法蒂瑪事件

在1917年的5月13日葡萄牙的一個小鎮法蒂瑪,三個小牧童呂西,雅森特和弗朗索瓦在一棵櫟樹上,和一個飛碟中的智能生物一個類似地球上的漂亮的女人的生物相識,在此後的6月13日、7月13日,8月13日、9月13日、10月13日都有大人親眼目擊,特別是最後一次10月13日,圍觀人群已達70000多人,這一顯現被人們稱之為法蒂瑪事件,以下就是每次聖母顯現時的情景:

第一次顯現:1917年5月13日中午

聖母顯現給三位小牧童-路濟亞、方濟各及雅先達。他們出身農家,方濟各及雅先達是路濟亞的表弟表妹,兩家都是窮人,不過,卻擁有一般葡國人對宗教所特具的虔誠。聖母穿著一件雪白的衣裳,渾身發出無比的光亮,腳尖僅僅觸著樹頂的葉,合著手,持著念珠。

聖母對他們說:「你們在以後的六個月,每月13日在同樣的時間來這裡,直到十月止,到十月會告訴你們我是誰,和要你們做什麼?同時要念許多玫瑰經。你們願意把自己獻給天主,甘心承受天主賜給你們的痛楚、苦難、為賠補天主的威嚴所受的,為獲得罪人改過遷善嗎?」

路濟亞代替兩位同伴爽快地答:「我們願意。」

聖母再對他們說:「你們要天天念玫瑰經;特別為大戰結束,實現世界和平,多多念玫瑰經。」

消息傳開後,詆毀、不信任的聲音到處沸騰,他們的父母都十分生氣,罵他們;說謊、造謠更打他們一頓,但他們堅持是事實,他們所見都不是幻影,不是說謊。

第二次顯現:1917年6月13日中午

大約三十人抱著輕視及不信任,押著三位牧童到山谷,聖母再次顯現,這次顯現,他們與聖母神秘談了十多分鐘,但在場的人,只見路濟亞口唇掀動卻聽不到聲音。聖母對他們說:下月十三日你們要來這裡,你們要天天念玫瑰經;在不久我會引方濟各及雅先達到天國。而路濟亞卻要在這世上多住一些時間,耶穌要用你引導人認識我,衪願意教會發起一個敬禮,尊重我的無玷聖心。

第三次顯現:1917年7月13日中午

大約三千多人先到山谷等候要發生的奇蹟,聖母對他們說:下月十三日你們要來這裡,你們要天天念玫瑰經,為光榮玫瑰聖母,為世界和平早日實現。你們要為罪人勤立善功,多做犧牲。

第四次顯現:1917年8月13日中午

鄉長盛怒,當天早上,騙孩子們離家,把他們關進監獄。打他們、嚇他們及隔離他們。在山谷那邊,大約有二萬餘群眾等候,聖母如約來了,因為大眾都見到閃電,又有雲彩降到樹上,但沒有孩子,什麼也聽不到。一星期後,聖母在他們跟前顯現,告訴他們要多多祈禱及為罪人們多作犧牲。

第五次顯現:1917年9月13日中午

約有二萬多人等候,他們都在唸經及唱歌。聖母顯現的時候,群眾都見一個光圈,降到樹頂後又再上升,在空中飄下一陣白花瓣,但花瓣一到地面就消散。聖母勸孩子為世界大戰結束勤念玫瑰經。又對他們說:下月痛苦聖母在加爾默羅山顯現的聖母大聖若瑟和耶穌聖嬰,要降福普世。天主滿意你們的犧牲和苦工。

第六次顯現:1917年10月13日中午

山谷人山人海,大約聚滿六、七萬人等候,與路濟亞一起念玫瑰經。路濟亞和聖母談了許久,聖母說:大戰快要結束,請眾人在這地方建一座小堂,繼續念玫瑰經。罪人應該及早改過,不要再繼續得罪天主。群眾看見一塊雪白的雲彩繞著那三個孩子。童貞聖母展開雙手,霎時雨散雲開,太陽使勁地轉動,發射神奇的光彩。這種奇像一連演了三次。群眾見這玄妙景象,都慌張地跪在泥地上,高聲求天主哀憐。聖若瑟及耶穌聖嬰也顯現出來,舉手作聖號祝福普世。

法蒂瑪聖母三個預言

法蒂瑪的三個預言,主要就是關於天主教教義怎樣預言人類世界的,這三個預言是當時聖母顯靈留下的遺蹟。針對法蒂瑪的三個預言,1952年還專門拍攝一部電影《天使顯靈》,就是講述法蒂瑪事件的全程經過和事後發展,但是真實客觀的事件已被別有用心的人有意引導,變成了一個政治武器,而法蒂瑪事件中的宗教意義,天主教現在還在研究。

預言一:

聖母向我們顯示了似乎是在地下的廣大火海,人類外形的惡魔和靈魂陷在其中,看起來像是燃燒中的透明炭塊,全是漆黑色或是如磨過的銅器般的顏色,沉浮在大火中,一下被從體內發出的火焰舉入空中,同時產生的還有大量的煙霧,一下以各種角度摔下,像烈火裡的火星般沒有重量和平衡,痛苦和絕望的尖叫與呻吟聲使我們因恐懼而發抖,惡魔的區別在於他們與看似可怕和讓人反感的不知名動物相似,全是黑色和透明。此幻像只持續了極短的時間,我們對仁慈聖母的感激恐怕永遠無法完整表示,因為她已預先保證將帶我們前往天堂,否則我想我們會因恐懼驚駭而死。

預言二:

你們已見到罪人們不幸的靈魂所前往的地獄,為了拯救他們,天主希望世界崇拜我的無玷之心,如果我告訴你的事做到了,許多靈魂會被拯救而且會有和平,戰爭將會結束。但人們若不停止冒犯天主,更糟的一個會在庇護十一世的任內發生。當你見到夜晚被不知名的光所照亮,這就是上帝將因罪惡懲罰世界的重大徵兆,方式是戰爭、飢荒和對教會與教宗的迫害。為了避免此事,我請求俄國對我的無玷之心的奉獻,和首星期六的補贖聖餐。若遵從我的要求,俄國將會改信,並且會有和平,若不,她會將她的錯誤散佈到世界,導致戰爭和對教會的迫害,善人將殉難,教宗將受許多苦難,多個國家會被消滅。最終,我的無玷之心將得勝,教宗會將俄國奉獻給我,她已改信,然後世界會獲得一段時間的和平。

預言三:

在我之前所述的兩部分之後,在聖母的右邊稍微上方,我們看見一位天使左手持一把燃燒之劍,其焰看似可以點燃世界,但在接觸到聖母右手向他放射的光後即熄滅。以右手指向地,天使大聲叫喊:「贖罪、贖罪、贖罪」。然後我們在天主的無邊之光內,「就像是人們從鏡前經過鏡子反射的影像」,看見一位穿著白衣的主教,「我們覺得他是教宗」,和其他主教、神父、男女信徒正攀爬一座險峻之山,山頂有一座像是用帶樹皮的黃柏粗製的木頭大十字架。在抵達前教宗蹣跚經過一座大城市,半成廢墟半在戰慄,他在痛苦和哀傷的折磨下,為他經過的屍體的靈魂祈禱。到達山頂後,他跪在大十字架下,一群士兵向他射擊子彈和箭殺死了他,然後同樣的方式主教、神父、男女信徒一個個死去,和形形色色不同階級和職位的俗人。十字架的雙臂下有兩位天使手裡各執一隻水晶聖水杓,他們以此收集殉難者的鮮血灑向前往天主的靈魂。

法蒂瑪事件是否真實存在

如果三個不滿10歲的小孩的話不太可信,那最後一次的70000多人應該是無法統一口徑的,法蒂瑪事件發生後,又有這麼多人目擊,立即有神學家出來解釋,這是天主教的聖母顯靈,而且當時的物理科學也不能提供足夠信服人的解釋,於是,大家都傾向於宗教解釋。

但當時也有許多科學家認為,法蒂瑪事件中的目擊人中大部分是天主教徒,因此所謂「玫瑰聖母法蒂亞」及其所傳遞的讓人們懺悔的信息都是因宗教的狂熱和集體幻覺所致。然而,少數人的幻覺尚可解釋,可七萬人集體夢幻,未免過於奇妙了,而且這裡面排除去一些宗教的成份後,也存在有許多疑點,如太陽的變暗,一個圓球發光體的飛行等等,但人們似乎已經把這次事件真正當做了聖母顯靈的現象了。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