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朝「朝聖」之旅車禍 竟與這些「知名演員」遭遇相似!(圖)

原標題:氣數已盡  星火旅行社紅色朝聖之旅車禍的啟示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18-05-23 0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赴朝「朝聖」之旅車禍竟與這些「知名演員」遭遇相似!
「烏有之鄉」旗下的「星火旅行社」旅行團,於朝鮮咸鏡北道發生慘烈車禍,大巴墜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23日訊】四月二十四,中國毛左大本營「烏有之鄉」旗下的「星火旅行社」旅行團,在朝鮮紅色「朝聖」期間,於朝鮮咸鏡北道發生慘烈車禍,大巴墜橋,全團三十八人,僅兩人生還,星火旅行社社長、烏有之鄉網站總編刁偉銘當場殞命,網傳毛澤東孫子毛新宇、前空軍大校兼鷹派名嘴戴旭,均同車遇難,儘管未能證實(但也沒有證偽,戴旭、毛新宇至今未露面),但以金正恩破格親自弔唁死者、慰問傷員、安排專列運送屍體回中國、以及中共官方隆重接受遺體來看,車禍中死難者必然有人身份不凡、來頭不小。

總之可以確定,此次三十六人遇難(如空難般的慘烈)的慘烈車禍,令毛左派遭到沈重的打擊。

筆者並不為毛左派的橫死而歡心鼓舞,因為這些人都不是當年的犯罪毛左,而只是為其不悟,而心存憐憫。因為他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他們如願以償地下到地獄,見到了他們供奉為聖人的毛岸英,終於圓了他們紅色朝聖的人生目標。

從玄學的角度來說,紅色朝聖的毛左們,莫名其妙地遭遇橫禍,落得冥界拜見毛岸英和金日成的結局,不是偶然的,而是中、朝兩個共產黨氣數已盡的必然:

陽世屬陽,而冥界屬陰,中共的生魂就是毛左,而朝鮮勞動黨的生魂就是「金左」(金日成主體思想),當中、朝兩國的共產黨政權氣數尚旺時,會發出陽數之光,令冥界的冤鬼、陰氣不敢來尋仇、附體,但當氣數虛弱的時候,陽數之光就會闇弱,冤鬼、陰氣就日益來襲。

所以中醫有「陰氣重」之說法,什麼人陰氣重?病人、老人的陰氣重,因為病人、老人體虛,而陰氣重的人,就容易見鬼、遭殃。

所以人在青春年少和壯年健旺時,不易撞邪見鬼,而老了、病了就鬼邪纏身,怪事連連了。如毛澤東一生大部分時間,殺人害人整人無不談笑風生、神氣活現、無病無痛、肆無忌憚,但快死的時候就合眼見鬼了,就是這個道理。

而紅色朝聖,就是去擁抱陰氣。當中、朝的紅色政權氣數尚可的時候,紅色朝聖沒有大恙,因為紅朝王氣罩身,冤鬼陰邪莫敢上身,但如今中、朝兩國都氣數奄奄,朝鮮更是氣數已盡,紅朝的王氣,已經罩不住紅色朝聖者的身,再往朝鮮這紅魔陰氣聚集的地方朝拜,當然就災禍來臨了。

需要指出的是:信奉毛左的人,本來就陰氣深重,這時候再去朝鮮朝聖,不被冤魂陰邪拖下陰曹地府,倒是咄咄怪事!

試問:近百萬被毛共送到朝鮮戰場上當人肉炮灰的冤死鬼,他們不會來索命麼?

星火旅行團的「4.24」大面積慘死,實際上與飾演毛澤東、周恩來的特型演員多人橫死、暴死、早逝,是一回事:

迄今,飾演毛澤東最出色的四位特型演員——古月(2005年突發心臟病暴死,68歲)、王立憲(2006年臺灣翻車身亡,58歲)、馬于飛(2008年黑龍江車禍遇難,51歲)、何明志(1995年肝癌死亡,51歲)。

飾演毛澤東的特型演員一個個不得善終,嚇得原本躊躇滿志要演毛澤東的張鐵林、唐國強心驚膽戰,雙雙不願再演毛澤東。

而飾演周恩來最出色的特型演員黃凱(在美國車禍喪生,因為周恩來騙美國人最拿手)、蘇林(心臟病暴死)、柴雲清(癌症病死)迄今也全部死亡,壽命均未超越周恩來。

為什麼飾演毛、周的特型演員紛紛死去?就是因為毛澤東、周恩來是中共的靈魂,中共氣數大衰的時候,再去模仿毛澤東、周恩來,等於是去擁抱陰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