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北大神秘校花私照曝光 李彥宏陷醜聞(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5-24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5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百度創始人李彥宏深陷小三「逼宮」醜聞,百度官方緊急發聲明闢謠,但網友調侃說,「闢謠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目前關於李彥宏小三背景的傳聞也陸續被網友起底。

近日有網友爆料,百度CEO李彥宏與妻子馬東敏已經離婚,原因是李彥宏小三因產下私生子,對其進行「逼宮」。還有網上傳言指,李彥宏小三是北京大學校花張嬌怡。但百度22日迅速發出聲明稱,有關傳言「純屬子虛烏有」。

張驕怡
2010年4張嬌怡參加中國地方電視台一檔綜藝娛樂節目

張驕怡
2014年12月張嬌怡在北京出席活動拍照留念。 (圖片來源:微博)

網傳李彥宏小三是北大校花張嬌怡,也有傳叫張姣怡。目前,在百度百科中搜索「張嬌怡」,仍有相關詞條,但點擊頁面則提示:「抱歉,您所訪問的頁面不存在。」而谷歌快照尚有過往該辭條的一些痕跡,如「北大校花張嬌怡」、「清華第一美女校花張嬌怡」等。

張驕怡
2013年7月時任新華通訊社控股機構中國新華電視亞太台董事張嬌怡(左二)訪問中國傳媒大學培訓學院。 (圖源來源:中國傳媒大學培訓學院)

而關於張姣怡,《京華時報》2007年報導,她1984年出生,吉林長春人,畢業於北京大學讀本科,後在清華大學讀研究生期間任北京大學電視台主持人,2007年10月14日,選為西湖六和塔代言人。

张姣怡
張姣怡選為西湖六和塔代言人

疑北大神秘校花私照曝光李彥宏陷醜聞
張姣怡選為西湖六和塔代言人

而百度百科搜索發現,張姣怡還曾主持、參與策劃2005年鳳凰衛視台慶9週年特別節目《非常鳳凰在北大》、曾在中國教育電視台、吉林電視台影視頻道擔任過主持人,2006年至2007年期間,她還到鳳凰衛視《景行長安街》欄目實習,擔任實習外景記者。

對於「張嬌怡」和「張姣怡」網傳圖片有重疊,有人曬出張嬌怡在中國傳媒大學的照片,上顯示她的身份是「新華通訊社控股機構中國新華電視亞太台董事、行政總裁」 ,和網傳張嬌怡是否同一人尚待確認。

有網友戲說,李彥宏「小三」只生活在傳說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