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大V」近照曝光 赴美生活引熱議(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5-25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毛
袁小靚赴美生活成熱門話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一位被指曾是大陸網絡「五毛大V」的「袁小靚」,在其社交平台發表了一篇文章,相關內容迅速成為微博熱門話題。

5月24日,名為「袁小靚」的網友,發表了一篇名為〈一個奇女子的自白〉的文章,她稱自己已赴美生活,還透露自己的小孩已在紐約入學。

「袁小靚」還總結了自己經歷,稱「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她強調自己沒有「反美」,也不是「五毛」。

相關內容在網路引發反響。有網友留言,「袁小靚究竟何人?今天微博都上熱門了。」「這人據說是以前的五毛首領....」「你可以百度一下染香這個名字,早些年她還是挺有名的,至於是美名還是惡名那就不好說了。」

也有網友說,「她原本與司馬南,孔慶東,吳法天等一干人是親密戰友。」

五毛
吳法天、司馬南、染香、孔慶東、點子正合影(網路圖片)

五毛
袁小靚與周小平合影(網路圖片)

還有網友翻出她12年前註冊的老微博 ,嘲諷說,「自乾五一面大旗叛逃美國!祖國的未來只有交給小粉紅來堅守了。」

「五毛大V」近照曝光赴美生活引熱議
袁小靚赴美生活成熱門話題(網路圖片)

自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倒台後,被封為大五毛的「四大金剛」孔慶東、司馬南、方舟子及「烏有之鄉」也是亂作一團 。

當時毛左「染香」發消息稱,「剛剛向有關方面坦白分兩次送給@司馬南500萬,分三次送給@孔慶東600萬。現在我終於可以輕鬆地長出一口氣,對不起兩位主席了,我接下來可能還會……」

隨後,又有網友披露,在電視或網路視頻中出現的「染香」名叫袁瑞娟(網名@袁小靚),但她只是一個替身, 真正的「染香」本名叫王綜明,是中年男子。

愛國、愛黨的人去哪了?

外界發現,近年大陸一些標榜自己「愛國」,高舉「反美」旗號的人,陸續將自己、親屬、財產轉移至美國。

例如,司馬南自稱中國第一「反美鬥士」,2015年除夕,他在大陸發表了反美講話後,急匆匆飛往美國與家人團聚過年。但不料,剛一下機場就被撞破頭住進醫院,致使其赴美行蹤曝光。

2009年夏天,央視反美名嘴宋曉軍出了本暢銷書《中國不高興》,此書在大陸掀起反美浪潮,得到許多憤青追捧。不過,宋曉軍在賺到經費後,悄悄帶妻攜子低調辦理了美國綠卡。

而以一曲《黨啊親愛的媽媽》唱紅全中國的殷秀梅,在成名後選擇加入美國藉。

還有網友爆出大陸拍攝《建國大業》的導演及演員國籍表:

陳凱歌:美國、陳紅:美國、劉亦菲:美國、陳沖:美國、鄔君梅:美國、顧長衛:美國、蔣雯麗:美國、胡靜:美國、王姬:美國、甄子丹:美國、寧靜:美國、李云迪:法國、姜文:法國、郎朗:香港、胡軍:香港、湯唯:香港、劉璇:香港、童安格:加拿大、徐帆:加拿大、陳明:加拿大、張鐵林:英國、許晴:日本、韋唯:德國、沈小岑:澳大利亞、蘇瑾:新西蘭、李連杰:新加坡、斯琴高娃:瑞士、胡兵:泰國

不少網友感慨說,其實選擇哪一個國家的國籍,完全是個人的自由,但如果天天把「愛國」掛在嘴上,又是出書,又是演說,又是痛罵美國,但另一面又去做自己最「痛恨」的國家的公民。這樣身心不一的人,会是什麽样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