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男人、女人的私房妙语(組圖)

發表:2018-05-27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修貌而不修心,是女人的大病;顧財而不顧名,是男人的大病。
修貌而不修心,是女人的大病;顧財而不顧名,是男人的大病。

一個美女要想獨立,很難辦到,因為要扶助她的人太多;

一個醜女要想獨立,也很難辦到,因為肯用她的人太少;

女孩扮靚是一種信心充電,女人扮靚是一種表面淬火。

修貌而不修心,是女人的大病;顧財而不顧名,是男人的大病。

男人如山,女人如水。男人喜愛女人,因為山對水的依戀;女人欣賞男人,因為水對山的景仰。沒有了女人,男人的世界一片蒼白;沒有了男人,女人的世界也一片荒蕪。沒有綠水纏繞的青山,是失意的;沒有青山守護的碧水,更是寂寞的。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水,而有生命,有了如水的女人,而有了延續。如一句話;水,平衡了地球;女人,平衡了人類。

男人如山,女人如水。男人喜愛女人,因為山對水的依戀;女人欣賞男人,因為水對山的景仰。
男人如山,女人如水。男人喜愛女人,因為山對水的依戀;女人欣賞男人,因為水對山的景仰。(圖片來源:Pixabay)

男人是船,船不能沒有舵,男人不能沒有頭腦;船最重要的是龍骨,男人最根本的是脊樑。

男人需要女人,正像船需要水。水可以托起船,也可以淹沒它,很多男人藉助女人順流而下,抵達成功的彼岸,很多男人卻由於女人而擱淺了理想。

男人的目光是槳,在水面蕩漾;女人的心思像草,在水底招搖。對待女人,男人常常用一種乾渴的眼神來打量;對待男人,女人常常用一種漩渦的方式來考驗。男人總是把女人想像成魚,戀愛無非就是個捕撈的過程;女人則希望自己是船長,結婚了,就可以操縱男人的航向。

家對於男人和女人,都是停靠的港灣。女人需要家,因為水需要容器;男人也需要家,但船的天職不是停泊,是出航。

水與水融匯在一起,船與船總保持距離。女人們在一塊,總能夠找到相同的話題;孩子啊、衣服啊、還有家裡那個男人……。男人們也常常可以併肩出航,但無論是羊皮筏、小渡船還是萬噸巨輪,總擁有自己獨立的水域。

年輕時,男人對女人的瞭解,一般只停留在水面上輕浮的認識
年輕時,男人對女人的瞭解,一般只停留在水面上輕浮的認識。

年輕時,男人對女人的瞭解,一般只停留在水面上輕浮的認識;生活的負荷越重,吃水線越深,才知道對於男人,女人是一種多麼堅強的存在。

迷戀暫時的水花,放棄長久的水流,這是越來越多男人犯的錯誤;「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我足」,這是男人逐漸淡忘的智慧。

七畫是「男」,三畫是「女」,七加三才算是個完整的整數,於是這個世界上僅有男人或女人都不會是完整的完美的。

這個世界上僅有男人或女人都不會是完整的完美的。
這個世界上僅有男人或女人都不會是完整的完美的。

男人的「男」字是由「田」和「力」組成的,對事業男人必須七分耕耘帶有三分幻想,女人則可以是七分幻想加三分努力,世界對男人而言有裝不盡的財富,衣服的口袋佔去了七分,男人因此而沈重,女人只需三分,女人因此而輕盈。

男人追不到一個女人時,總喜歡往自己臉上貼金,說自己和那女人有了某種特別的交情,聊以泄憤,也聊以解嘲。這是大多數男人都有的劣根性。

男人相信有了錢什麼都可以得到;女人相信有了青春什麼都可以得到;男人相信有錢,再有機遇,便可以暢通無阻;女人相信有青春,再有姿色,便可以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男人若是開始喜歡一個女人時,就會不知不覺聽那女人的話了。
男人若是開始喜歡一個女人時,就會不知不覺聽那女人的話了。

男人都喜歡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開始喜歡一個女人時,就會不知不覺聽那女人的話了。

男人常嘲笑女人的氣量小,其實男人自己的氣量也末必比女人大多少,而且遠比女人們自私得多。男人就算有了一萬個女人,卻還是希望這一萬個女人都只有他一個男人;他就算早己不喜歡那女人,卻還是希望那女人永遠只喜歡他。

有人說,一旦男人與女人組成家庭便走向愛情的墳墓。的確,家庭奏鳴曲中流淌的並非全是和諧的音符,它充滿著離異與爭吵、不幸與戰爭,但它也飽蘊著相思與熱戀、快樂與幸福。關鍵是;男人與女人應該恪守自己的位置和職責,一個是橡樹,一個是木棉,並排生長,相存相依;但又各自獨立,絕不攀緩依附對方。

家庭幸福的關鍵是;男人與女人應該恪守自己的位置和職責。
家庭幸福的關鍵是;男人與女人應該恪守自己的位置和職責。

一個男人若將一個女人當做朋友,往往就會忘記她是個女人了。

你只有在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她才能傷害你。大多數女人都只能傷害真正愛她的男人。

男人如若要女孩子等,就不是好男人。女人若要男人等呢,那沒關係,只不過你最好記住,男人都沒什麼耐性,無論你多值得他等,他都不會等得太久的。

在女人眼中,只要是成功的男人,就一定不會是醜陋的。
在女人眼中,只要是成功的男人,就一定不會是醜陋的。

只有驕傲和自信,才是女人最好的裝飾品。一個沒有信心。沒有希望的女人,就算她長得不難看,也絕不會有那種令人心動的吸引力。這就正如在女人眼中,只要是成功的男人,就一定不會是醜陋的。只有事業的成功,才是男人最好的裝飾品。

女人不愛美有兩種原因;第一就是天生麗質不用打扮;另一種就是生活在一個沒有男人的環境裡。

現代社會一個優秀的男人不但充當社會的頂樑柱和家庭的保護傘,而且也能與女人一同承擔家務勞動,其實,男人在外應該獨當一面,回到家也應該有做家務的責任。優秀的男人絕不因洗衣燒飯而失去魅力,平庸的男人也不因不干家務而平添英雄氣概。

優秀的男人絕不因洗衣燒飯而失去魅力,平庸的男人也不因不干家務而平添英雄氣概。
優秀的男人絕不因洗衣燒飯而失去魅力,平庸的男人也不因不干家務而平添英雄氣概。

在這個充滿誘惑和無限競爭的時代,愛情和婚姻基礎往往取決於物質基礎。因此男人就要不停地去拚搏。

真正的男人不是身體的強壯,而是意志的堅定;不是言語的甜美,而是做事的到位;不是外表的華麗,而是內在的涵養;不是瑣事的追究,而是遇事的大度;不是慾望的表現,而是成就的事實;不是處世的拘謹,而是交往的大方;不是對未來的恐慌,而是對將來的自信;不是對他人的要求,而是對自己的嚴格;男人最主要的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責任心。

男人最主要的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責任心。
男人最主要的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責任心。(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