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北京特警持槍突襲萬達 100多人被帶走(圖)

發表:2018-06-01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達 北京
北京特警持槍突襲萬達帶走百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1日訊】北京警方5月31日派出大批荷槍實彈的警員,突擊搜查萬達集團位於通州區的總部,並在大樓A座和C座內,帶走過百人。

「大概中午12點就開始了,前後開走好幾輛大轎子車,抓的人都帶上了轎子車。有的戴手銬,有的手上綁著繩子。」有在大樓內工作的職員,對大陸媒體表示,被帶人的人都從事金融業,屬於多家不同公司。

微信公眾號「新金融一線」檢索發現,被搜查的其中一家公司是位於大樓C座的「北京中嘉信科投資諮詢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5年,註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公司擁有17名員工。

根據第三方招聘網站顯示,該公司的業務以股票、期貨、現貨,以及外匯等投資工具為主。目前是大連大宗交易所118號綜合會員單位。

該公司負責人未透露公司的日常工作內容,也表示不了解警方帶走員工的原因,但他說「做金融的又該慌一陣了」。

萬達寫字樓所屬物業公司一方物業相關負責人表示,警方此次行動,物業事先沒有接到通知,不清楚事情原因。

相關消息引發網友熱議。有微博帳戶「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留言說,「此時此刻北京通州萬達A座,玩兒金融虛擬貨幣的騙子公司被連窩端了!」

也有網友說,自己的朋友圈就有搞這個的,自己發貨幣。「萬達A座!呃 該說什麼好呢!果然藏龍臥虎? ?」

還有網友質疑,「為什麼寫字樓不在入住之前不審核公司資質?只管掙錢?」

也有網友提醒說,「友情提示:現如今北京各大寫字樓裡都有類似的金融公司,打著投資的旗號從事著騙人錢財的勾當,普通投資者在進行投資選擇的時候要謹慎!」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