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密令:這個才是「川金會」最終目的(圖)

發表:2018-06-02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1日訊】外界對於朝鮮棄核仍存相當存疑。日前,有韓國媒體報導,上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曾經在一次內部會議上,斥責外務省以過去舊的外交手段來影響「川金會」,是行不通的事,同時下達密令指出,這次朝鮮參與「川金會」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守護核武器」,令美國「舉白旗」。

根據韓國媒體「每日朝鮮」報導指出,上週金正恩接到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取消川金會」的公開書信之後,他指責朝鮮外務省及黨中央組織部,認為他們以不適宜且陳舊的外交戰略來應對美國當局,並下達指令要「改掉以往的外交形式」。

5月29日,一名對朝消息人士向「每日朝鮮」透露,在川普向金正恩致公開信的第二天,也就是25日,金正恩立刻向外務省下達了以《關於適應目前巨變的時代,要求深入與切合實際地進行型朝美會談協商》為題的指令,並譴責外務省的工作能力影響了「川金會」。

據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指令中稱,若還以過去陳舊的外交戰術,來應對朝美會晤,就無法給長久敵對的美國,留下信任感,只會產生外交上的分歧而已。

這裡所謂的「信任」,即是借由表面上的和解姿態,使美國及世界各國皆深信朝鮮有徹底棄核的決心。

金正恩還在指令中說,川金會的會晤對象乃是世界最強的美國,更應該周密研究及調查其所有動向。不論會晤場所是在新加坡、美國或者韓國,都應掌握美、韓、中、俄等世界各國的動態,及所有國家對朝美會談的反應。

金正恩還強調且明確地說,朝鮮的最終目的,就是要將美國拉至談判桌前。在保住和守衛社會主義的堡壘—核武器的前提下,讓美國舉白旗。

與此同時,金正恩也提出,現今朝鮮更要打破艱難的經濟局面,並徹底貫徹4月舉行的「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七屆三次全員會議」的決議,將戰略路線集中於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方面。

報導認為,金正恩的這番話可能是針對外務省的批判及恐嚇美國的言論,亦即這種協商戰略被指是過往的「陳舊方式」,反而會使朝鮮外交情勢,變得更為不利。

其實朝鮮對外進行的聲明或新聞發布會等,皆需要經過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審批,所以,有人認為金正恩的做法,是為了推卸自己的責任。

據路透社稱,金正恩雖已公開表態願意致力於無核化,但美朝雙方可能對「無核化」存在的定義不同。對此,連韓國總統文在寅也表示承認,所以他努力推動進行高級別會談來解決這個分歧。

先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受媒體訪問時曾直言稱,川普政府已經睜大了眼睛觀察,以防止金正恩當局耍什麼花招。

蓬佩奧說,他已向金正恩表明美國的態度,川普總統想要看到的是朝鮮政權完全、徹底地廢除其核武計畫,並以此來交換,我們準備確保朝鮮百姓得到他們應該得的機遇。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