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照拍失敗了嗎?專家教你一招保証美美的(視頻)

發表:2018-06-12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拍的大頭照總是覺得不滿意?
拍的大頭照總是覺得不滿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都說證件照是檢驗一個人美醜的標準,但常常看到自己的證件照總是拍得呆頭呆腦的,醜出一個新高度,總是不覺得滿意!

你對自己的大頭照也覺得不滿意嗎?專家建議拍照時只要「做這一個小動作」就可以瞬間提升顏值變美了!

大部分人對大頭照都不大滿意,覺得大頭照不能喬角度,顯得臉很大,或者眼睛不小心瞇起來了,看起來沒有精神。
大部分人對大頭照都不大滿意,覺得大頭照不能喬角度,顯得臉很大,或者眼睛不小心瞇起來了,看起來沒有精神。(視頻擷圖)

大部分人對大頭照都不大滿意,覺得大頭照不能喬角度,顯得臉很大,或者眼睛不小心瞇起來了,看起來沒有精神。

其實,在拍照時,只要「深吸一口氣」就可以拍出更美的大頭照了!

專家建議拍照時只要「做這一個小動作」就可以瞬間提升顏值變美了!
專家建議拍照時只要「做這一個小動作」就可以瞬間提升顏值變美了!(視頻擷圖)

專家解釋說這是因為用鼻子吸氣,眼睛就會自然睜大,背也會伸直姿勢變好,這樣拍出來的照片自然就更好看了!

因為用鼻子吸氣,眼睛就會自然睜大,背也會伸直姿勢變好,這樣拍出來的照片自然就更好看了!
因為用鼻子吸氣,眼睛就會自然睜大,背也會伸直姿勢變好,這樣拍出來的照片自然就更好看了!(視頻擷圖)

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讓大頭照變更美欸!是不是很棒的招式啊!

日本網站「SHILA SON」提出幾個拍證件照的小心機,讓你怎麼拍都能美美的!

1、依臉型選衣領

臉比較小,下巴微尖,臉型短的人都非常適合選擇V領的衣服!微微露出性感的鎖骨,頸部會顯得更長、更迷人,具有強大的「瘦臉」效果,上半身看起來至少能小一號。

若臉型比較長,拍照時要記得盡量不要選擇V領,改穿圓領的衣服,V領會害你的臉看起來更長。穿襯衫則會讓照片看起來比較正式專業喔!

2、穿著暖色系服裝

通常暗色系衣服顯瘦效果佳,但如果你本身體型一般,建議反其道而行,選擇淡色系服裝,比如白色或米白,它具有柔和、打亮膚色的效果,也比較有親和力,不過材質上要稍微留意一下,避免穿著針織、毛衣……等厚重衣物,小心提亮不成反而腫一圈。

3、頭髮不蓋頸

長髮女孩注意!或許你會覺得把頭髮往前放比較有氣質,但建議你請聽攝影師的建議乖乖地把頭髮往後擺,原因是,頭髮若遮擋住頸部,會使脖子看起來會非常短,臉就會顯得比較大,所以拍照前別忘了走到鏡子前檢查一下頭髮位置。

4、練習微笑

對於不善長微微抿唇微笑的人來說,事前一定得多加練習才不會比較自然,建議拍攝前想點有趣的事,現場拍照被要求微笑時才不會很僵硬,笑得一臉尷尬……

腿上放白手帕或一張白紙,等於自備打光機的效果,這樣你的氣色可能會變得比較好喔!
腿上放白手帕或一張白紙,等於自備打光機的效果,這樣你的氣色可能會變得比較好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腿上放白手帕或一張白紙 

白紙或白手帕可以反光,等於自備打光機的效果,這樣你的氣色可能會變得比較好喔!搭配淡妝,並留意眉毛及唇色,建議上點腮紅讓氣色顯得更好,老是深受拍大頭照之苦的女孩們不妨試試吧!

一起來看看完整版影片說明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