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隨身帶 金正恩害怕泄漏什麼秘密?(圖)

發表:2018-06-16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桶
馬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6月15日訊】日前韓國《朝鮮日報》報導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10日前赴新加坡參加美朝首腦會晤時,除了自備食物與重要物品外,也攜帶了自己專用的移動式馬桶,以防其排泄物被人蒐集及分析,因而得知他的健康情形。他到底害怕排泄物究竟會泄露哪些秘密呢?

根據生活科學(Live Science)網站報導指出,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醫學院胃腸病學家勞夫曼(Jean-Pierre Raufman)表示,其實,人體消化道內含有的細菌細胞比全身還要多。

腸道內密集的細菌族群,就好像是指紋一樣,含有當事人獨特的DNA,而且能透露其腸道是否吸收他們所需的養分,同時拒絕他們不需要的細菌。

勞夫曼說,自金正恩的糞便可看出一些跡象,如他是否有內出血,或服用藥物來治療鐵質的不足。

若他的糞便過度細小,也就意味著他的結腸可能有阻塞的情形,也可能為腸癌的徵兆。如果飲食欠佳或依賴特定藥物,則可能會導致便秘。若不治療,會引發痔瘡或直腸出血。

如發生持續性的腹瀉,可能為慢性病的徵兆,這就有可是大腸激躁症(irritable bowel syndrome)或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等病症。

金正恩除了這次出訪新加坡之外,於4月27日和韓國總統文在寅在板門店會晤之時,他也是帶了自己的馬桶,將其置放於他的黑色豪華轎車內;甚至他平時在朝鮮視察各地時,亦是使用安置於其車隊內的移動式廁所

據New Yorker雜誌報導,當時金正恩還自帶鋼筆與鉛筆來參加板門店會議,他的工作人員會擦掉他所觸摸的任何東西,以避免會留下他的指紋。

先前福克斯新聞網曾引述《華盛頓郵報》報導稱,有一位曾經任職於金正恩的禁衛軍─護衛司令部(Supreme Guard Command)的脫北者透露,無論金正恩到哪裡去,都會帶著專用的秘密廁所,主要是避免外國情報人員蒐集他的排泄物,以此來分析他的健康情況。

前美國特勤局特工邦奇諾(Dan Bongino)向福克斯新聞網說,他見過逾50個國家元首搭車,但從沒聽過豪華轎車內配備有廁所這回事。若這是真的,這也說明瞭朝鮮政權的偏執狂。

氣喘噓噓的金正恩

4月27日早,金正恩與文在寅攜手跨過了軍事分界線,進入韓國領土。並在文在寅的陪同下,金正恩檢閱了韓國三軍儀仗隊。從直播的畫面顯示,他們二人沿著紅地毯走向檢閱區,此段距離並不遠,但當他們走上檢閱臺時,文在寅神情顯得輕鬆且滿面微笑,可是金正恩的胸部與臉部卻已上下起伏,還不停地喘息。

當他們檢閱儀仗隊完畢之後,文在寅與金正恩又步行走向旁邊的和平之家。從畫面顯示,自檢閱臺到和平之家僅有數百米遠而已,但當他們走進和平之家後,金正恩坐下簽名之時,站在他旁邊的文在寅,可說神態自若、滿臉笑容。不過,金正恩已經氣喘噓噓,胸部上下起伏,兩肩亦不斷地上下運動著。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