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史前文明:巴格達電池之謎(圖)

作者:道明 發表:2018-06-20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所知道的史前文明:巴格達電池之謎
歷史如轉輪,多少個滄海桑田,多少物是人非,轉眼間都成過眼煙雲,湮沒在浩瀚的歷史長河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九三六年盛夏的一天,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城近郊格加特攔布阿村外,修建鐵路的工作人員意外的發掘出一座巨大的石板砌成的古代陵墓,石板上刻有許多古波斯的文字。在石棺中,除了發現了大量的金銀珠寶,還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由銅器、鐵棒和陶器契合而成的古代化學電池。這個電池就是聞名世界的巴格達電池

巴格達電池作為一個永久之謎,至今仍未被世界考古界承認,各種推論、假說都無法有力的說清巴格達電池的來龍去脈。今日風雲際會,我來揭開巴格達電池的神秘面紗。

講到巴格達電池,追根溯源就不得不說起一段史書上並未記載的史前文明歷史。在我所在境界展現:兩萬三千八百年前,在西非大陸有一個非常發達的國家,叫作亞都述王國(翻譯過來的意思就是:眾神聚居的國度)該國實行君主立憲制,有人口近八百萬,人種的膚色是黑棕色。信仰黑人對應天國世界的神,這里民風淳樸,善良,對神的信仰虔誠而堅定。由於宗教信仰的原因,他們非常重視人體、星體、宇宙的研究,對人體潛能方面的開發,達到了相當高的水準,他們注重人體,自然和宇宙的聯繫,研究與實踐其對應的一切相關的認知和理論。

我與一位熟識的同修在輪迴中轉生於亞都述第三王朝時期,我那時作為神職人員掌管王國的後勤與財政。同修那一世名叫亞迪(神的使者之意),由於根基的原因從小就具備很多超常的能力,是王國修行人中萬中無一的天才。作為國家重點培養對象,從小受到高境界修道士的特殊強化,五歲開始修煉。經過二十多年的苦修,三十歲時,亞迪已經在修為和法術功能兩方面都有相當高的水準,如亞迪這種具特殊專長的高境界修道士全國不超過十個。亞迪的特長是穿越時空。那一世我與亞迪私交甚密,我常常給亞迪一些關於穿越時空的建議,幫助他完成國家交給的任務,亞迪的使命是探索地球的過去歷史與未來。那時的科技水平很發達,儘管亞迪通過法力神通就完全可以穿越時空,但當時的科技還研究出了一種能夠有效的輔助穿越時空的「太空梭」,太空梭直徑十米,可以乘座兩人,前方有弦窗,機器用的能量是微觀分子能,一般處於半隱形狀態,用意念控制運行,太空梭可以使時空穿越者在另外時空停留時間加長,是個強大的輔助飛行器。

一次亞迪穿越到了公元前三世紀的古波斯的一個小村莊附近,附近牧羊人親眼目睹太空梭降落,以為是天神下凡,他為自己親眼見證了神跡,激動不已,於是他興奮的帶走了遺留的太空梭更換下來的廢棄電池。由於電池本身具備很強的能量並且能夠釋放熱量。牧羊人把它視為神的信物,代代相傳,電池傳至第十八代子孫時,由於電池遠近聞名,受到了很多貴族有錢人的關注,他們都想把電池據為已有。為了防止電池被他人奪去,牧羊人的子孫決定將電池同一些陪葬物品一同埋於已故親人的棺墓之中。電池歷經多代的流傳原本包裹在電池表層的高碳纖維的外殼也漸漸腐化脫落,被後世子孫換成了陶器的外殼。這也是現代考古學家們研究不透的地方,因為電池的內部結構和外殼並不是同時代的產物。所以現代人怎麼推,怎麼假設,都推不明白,其實是今天的科學發展路線束縛了人的思想,要想揭開這眾多的地球之謎,真得從固有的觀念中跳出來,換一種思維方式去認識。

亞迪在人中修行了二百多年,跨越了兩個王朝時期,她運用法術神通,多次穿越時空,遊走在歷史的過去與未來之間,足跡遍佈全球各個角落,是名復其實的時空漫步者,雖然她可以進入任何時代,卻不允許帶走任何時代的物質因素,否則會造成自身物質時空場的錯亂,本人也會無法回到自己的時代,但通過太空梭上的全息投影器材,可以保存過去與未來的影像,通過這種方式借鑒瞭解不同時期文明,從而彌補自身社會各個方面的不足。

亞都述王朝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到人體科學的影響,農牧業方面用超能力挑選出最好的動植物的品種加以種植和飼養,農作物不但果實碩大而且營養豐富。工業方面:政府派遣具備透視和感知功能的超能力者探查礦藏,對於礦藏能量場進行觀測感應,能夠準確無誤的找尋到各種稀有的金屬,用於支撐工業的發展,但所生產的各類用途的機器都是為了加強輔助人的各種超能力。

亞都述各代王朝都秉承著尊重人文自然,敬天愛地的思想,致力於打造花園般的王國。一望無際的森林,廣袤的草原到處充滿著鳥語花香,人們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心態安靜詳和,人與大自然高度的融合,和諧共處。

亞都述王朝全盛時期雖然少有戰事,四海升平,但是軍事力量卻是我所見到的眾多歷史時期最強大的。那時偶有邪教的異教徒發動戰爭。亞都述王國解決戰爭的方式卻是最特殊的,他們召集王國法力神通最強的超能力者,直接運用神通,消滅發動戰爭的惡人在人世間的肉體。在計畫發動戰爭前期,就把發動戰爭的陰靈與惡首鏟除,把戰爭消滅於萌芽之中。如果一旦有敵軍入侵,直接運用氣象武器消滅敵軍。如在炎熱的夏天指派多名法術強大的超能力者在特定區域把敵軍圍困住,運用法力把氣溫驟降到零下二十幾度,讓身著夏裝的敵軍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活活凍死,從而全軍覆沒。

亞都述王國前後共經歷了七個王朝,歷時幾百年,歷史走到第七個王朝,和眾多文明時期類似,整個社會的道德出現了大滑坡,人心變的墮落,陰暗,宗教經過多次的改良不再信奉正神,開始供奉魔神。經歷了一段時期後,召來天遣,開始大瘟疫流行,王朝最終走向毀滅。

歷史如轉輪,轉瞬間已走過千萬年的歲月,多少個滄海桑田,多少物是人非,轉眼間都成過眼煙雲,湮沒在浩瀚的歷史長河中。

責任編輯:姚馥鎂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