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真愛 「日本帥哥」辭工拍片大秀臺灣(組圖)

作者:林宜樟 發表:2018-06-22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萩原駿介在臺灣各縣市景點拍照。
萩原駿介在臺灣各縣市景點拍照。(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8年6月22日訊】這個日本人很愛臺!來自日本群馬縣的青年萩原駿介,前前後後已造訪臺灣六次,還辭掉工作專心走訪臺灣各縣市,「我的夢想就是讓更多人知道臺灣之美。」

來自日本群馬縣的青年萩原駿介,堪稱是最愛臺灣的日本人之一!萩原駿介因臺灣幫助日本2011年發生的311大地震,心中有著感謝臺灣的想法,由於許多日本人來臺灣只到臺北,他決定發揚臺灣之美,辭去工作到臺灣走訪各景點,拍攝旅遊影片,自己配中、日文字幕。

26歲的萩原駿介喜愛臺灣文化,中文是看臺灣版的「惡作劇之吻」開始學,日本311大地震後他得知臺灣人盡力幫助日本,4年前曾到臺灣進行感恩之旅。

萩原駿介穿著愛臺灣的衣服及告示牌,走遍臺灣各縣市。
萩原駿介穿著愛臺灣的衣服及告示牌,走遍臺灣各縣市。(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這幾年萩原駿介在日本及泰國從事國貿工作,但心中還是有著發揚臺灣之美的夢想,對日本人來說辭職是很重大的決定,但他考慮許久後辭掉工作,4月時來到臺灣,開始走訪各縣市。

50多天來,萩原駿介仔細走訪記錄臺灣各大景點,像是到嘉義縣市就走過阿里山、奮起湖、檜意森活村、獄政博物館、KANO園區、鰲鼓濕地、高跟鞋教堂,還到水上鄉豐碩果園體驗手採玉女小番茄,山上的愛玉冰滋味更是讓他難忘。

萩原駿介為臺灣之旅開設「Taiwan最喜歡您了」粉絲專頁,穿著「愛臺灣」的衣服拿著「Taiwan」牌子,在各景點與民眾合照上傳;他說,臺灣人熱情又友善,許多人聊天後邀請他住宿,介紹到在地景點遊玩,還幫忙載送。

萩原駿介穿著愛臺灣的衣服及告示牌,走遍臺灣各縣市。
萩原駿介穿著愛臺灣的衣服及告示牌,走遍臺灣各縣市。(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曾在泰國工作,萩原駿介也想把臺灣介紹給泰國人瞭解,他經由訪問發現日本人喜歡臺灣小吃、夜市和歷史古蹟,而泰國遊客發現大多喜愛臺灣自然美景、寺廟,而鞋、襪常辦特賣價格便宜,很吸引人購買。

他的影片搭配音樂、字幕和搞笑鏡頭來呈現臺灣景色,有日本友人看到影片直說「不知道臺灣還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一定要再來」。

萩原駿介用收集本收集臺灣各地景點的紀念幣。
萩原駿介用收集本收集臺灣各地景點的紀念幣。(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萩原駿介已製作10多支旅遊影片,並依日本人喜好設計戀愛之旅、溫泉之旅、與日本同地名之旅和收集紀念幣之旅等旅程,他預定7月離臺,這段期間「希望臺灣朋友看到我,多跟我分享您的城市」。

相關視頻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A0PIjJEAAZkxMifhPLKww
       https://www.facebook.com/shinnoTV/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