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真爱 “日本帅哥”辞工拍片大秀台湾(组图)

作者:林宜樟 发表:2018-06-22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萩原骏介在台湾各县市景点拍照。
萩原骏介在台湾各县市景点拍照。(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6月22日讯】这个日本人很爱台!来自日本群马县的青年萩原骏介,前前后后已造访台湾六次,还辞掉工作专心走访台湾各县市,“我的梦想就是让更多人知道台湾之美。”

来自日本群马县的青年萩原骏介,堪称是最爱台湾的日本人之一!萩原骏介因台湾帮助日本2011年发生的311大地震,心中有着感谢台湾的想法,由于许多日本人来台湾只到台北,他决定发扬台湾之美,辞去工作到台湾走访各景点,拍摄旅游影片,自己配中、日文字幕。

26岁的萩原骏介喜爱台湾文化,中文是看台湾版的“恶作剧之吻”开始学,日本311大地震后他得知台湾人尽力帮助日本,4年前曾到台湾进行感恩之旅。

萩原骏介穿着爱台湾的衣服及告示牌,走遍台湾各县市。
萩原骏介穿着爱台湾的衣服及告示牌,走遍台湾各县市。(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这几年萩原骏介在日本及泰国从事国贸工作,但心中还是有着发扬台湾之美的梦想,对日本人来说辞职是很重大的决定,但他考虑许久后辞掉工作,4月时来到台湾,开始走访各县市。

50多天来,萩原骏介仔细走访纪录台湾各大景点,像是到嘉义县市就走过阿里山、奋起湖、桧意森活村、狱政博物馆、KANO园区、鳌鼓湿地、高跟鞋教堂,还到水上乡丰硕果园体验手采玉女小番茄,山上的爱玉冰滋味更是让他难忘。

萩原骏介为台湾之旅开设“Taiwan最喜欢您了”粉丝专页,穿着“爱台湾”的衣服拿着“Taiwan”牌子,在各景点与民众合照上传;他说,台湾人热情又友善,许多人聊天后邀请他住宿,介绍到在地景点游玩,还帮忙载送。

萩原骏介穿着爱台湾的衣服及告示牌,走遍台湾各县市。
萩原骏介穿着爱台湾的衣服及告示牌,走遍台湾各县市。(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曾在泰国工作,萩原骏介也想把台湾介绍给泰国人了解,他经由访问发现日本人喜欢台湾小吃、夜市和历史古迹,而泰国游客发现大多喜爱台湾自然美景、寺庙,而鞋、袜常办特卖价格便宜,很吸引人购买。

他的影片搭配音乐、字幕和搞笑镜头来呈现台湾景色,有日本友人看到影片直说“不知道台湾还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一定要再来”。

萩原骏介用收集本收集台湾各地景点的纪念币。
萩原骏介用收集本收集台湾各地景点的纪念币。(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萩原骏介已制作10多支旅游影片,并依日本人喜好设计恋爱之旅、温泉之旅、与日本同地名之旅和收集纪念币之旅等旅程,他预定7月离台,这段期间“希望台湾朋友看到我,多跟我分享您的城市”。

相关视频连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A0PIjJEAAZkxMifhPLKww
       https://www.facebook.com/shinnoTV/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