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事!警方調查崔永元?(組圖)

發表:2018-06-24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出事!警方調查崔永元?
當局對崔永元本人的調查比對舉報的受理消息來的更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央視前主播崔永元爆料娛樂圈「陰陽合同」事件,揭開了娛樂圈鮮為人知的黑幕。近日崔永元向有關部門遞交舉報材料仍未獲回覆,以及向公安局報案受到死亡威脅也石沉大海。今日(6月24日)崔永元連發兩條微博,疑似被警方調查。

要出事!警方調查崔永元?
 

要出事!警方調查崔永元?
(崔永元微博)

6月24日上午,崔永元發微博說:「鏟屎官說,前兩天@國家稅務總局 著急忙慌地想‘再聽一次情況匯報’,結果有兩個不明身份的人一臉嚴肅地也跟著聽。等到他們一開口,鏟屎官就聽出這是個別部門培養出來的有罪推定的警察蜀黍。粗糙粗暴粗線條,用的就是一件事問八遍的疲勞戰術。誰給你們的這個權力?玩呢?違法了知道嗎?你們可真讓人噁心!」

這條微博透露了幾點信息: 1、國家稅務機關藉口「再聽一次情況匯報」,主動約見崔永元,結果真正訊問小崔的人,是警察。不是聽,而是問。 2、訊問態度簡單粗暴,直接了當,警察的主觀立場是「有罪推定」。 3、標準的預審技巧「一件事問八遍」。

要出事!警方調查崔永元?
崔永元再爆范冰冰8000萬合同,都是老百姓買理財產品的錢。(網路圖片)

崔永元的爆料再次升級,6月23日再公布三份《大轟炸》合同,其中晒出一張《大轟炸》電影簽約范冰冰的合同。崔永元稱:這部《大轟炸》電影圍繞著「范冰冰」簽署的片酬高達8000萬,而范冰冰告訴崔永元三天她只拿了2000萬,另外6000萬范冰冰表示不知情。

崔表示:「這個公司號稱三億拍了(大轟炸)電影,你們花了十億都不止好嗎?」合同沒見到10億花費的去向,但其中一份合約內容摘要寫有「電影《大轟炸》聘用演員範偉擔任劇中角色」,金額500萬,並有圖章及上海合禾董事長江海洋簽名。並表示,這些錢都來自老百姓購買的理財產品,「這是上海老百姓買理財產品的錢,是血汗錢養老錢。」

目前,這條已經不能轉發,不排除被官方禁言或刪除的可能。

要出事!警方調查崔永元?
(崔永元微博)

范冰冰自上月底被崔爆涉收天價片酬、發聲明表示沒有逃稅瞞稅後,近10多天一直沒公開露面,亦沒有再回應事件。大陸媒體播放一條拍攝於6月18及19日的短片,片中顯示《手機2》劇組在北京開拍,馮小剛與《手機》原班人馬到場,但女主角范冰冰沒現身。

最近最火的世界盃,品牌商在比賽期間大量投放廣告,但是播出的鏡頭中,范冰冰的鏡頭被剪光了,范冰冰畫面被法國足球運動員齊達內取代。大陸觀眾發現自6月21日起,該廣告在CCTV-5體育頻道播放時,范冰冰在廣告中的鏡頭已被裁走。但又指在其他平臺的廣告未受影響。

時事評論員劉銳紹向《蘋果日報》表示,范冰冰現時風波纏身,又涉被稅局調查,她的廣告在此際被裁走,難免惹猜疑。他認為事件證實央視權力可大至漠視合約及條款,任意裁走藝人。不過他強調,雖然政治人物被裁走鏡頭或不出席活動可能是危機先兆,但他認為此套法則未必適用在娛樂圈

稍早前,崔永元在微博上發文,把矛頭轉向中國稅務部門和公安部門,批評兩部門沒有處理他的舉報,並說「衙門作風十足套話連天」。崔永元還在微博中透露由於自己遭死亡威脅,於是向公安部門舉報,可得到的回覆永遠是「正在討論,等待批准」。該微博貼文隨後被刪除,崔永元又把朋友圈轉發的截圖貼回微博。

《多維新聞網》報導認為,崔永元似乎已遭官方舍棄,跡象就是他在微博投訴中國國家稅務總局無人理,他還在微博中透露出無奈與無助。

對此,有網友氣憤地說:國家稅務稽查局以等待批復為藉口,故意拖延,懶政,不作為,全國人民養著你們,你們怎麼能置若罔聞!你們對得起全國老百姓給與你們的重托嗎?盡快查處,嚴肅處理!給全國人民群眾一個交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