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事!警方调查崔永元?(组图)

发表:2018-06-24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出事!警方调查崔永元?
当局对崔永元本人的调查比对举报的受理消息来的更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央视前主播崔永元爆料娱乐圈“阴阳合同”事件,揭开了娱乐圈鲜为人知的黑幕。近日崔永元向有关部门递交举报材料仍未获回复,以及向公安局报案受到死亡威胁也石沉大海。今日(6月24日)崔永元连发两条微博,疑似被警方调查。

要出事!警方调查崔永元?
 

要出事!警方调查崔永元?
(崔永元微博)

6月24日上午,崔永元发微博说:“铲屎官说,前两天@国家税务总局 着急忙慌地想‘再听一次情况汇报’,结果有两个不明身份的人一脸严肃地也跟着听。等到他们一开口,铲屎官就听出这是个别部门培养出来的有罪推定的警察蜀黍。粗糙粗暴粗线条,用的就是一件事问八遍的疲劳战术。谁给你们的这个权力?玩呢?违法了知道吗?你们可真让人恶心!”

这条微博透露了几点信息: 1、国家税务机关借口“再听一次情况汇报”,主动约见崔永元,结果真正讯问小崔的人,是警察。不是听,而是问。 2、讯问态度简单粗暴,直接了当,警察的主观立场是“有罪推定”。 3、标准的预审技巧“一件事问八遍”。

要出事!警方调查崔永元?
崔永元再爆范冰冰8000万合同,都是老百姓买理财产品的钱。(网络图片)

崔永元的爆料再次升级,6月23日再公布三份《大轰炸》合同,其中晒出一张《大轰炸》电影签约范冰冰的合同。崔永元称:这部《大轰炸》电影围绕着“范冰冰”签署的片酬高达8000万,而范冰冰告诉崔永元三天她只拿了2000万,另外6000万范冰冰表示不知情。

崔表示:“这个公司号称三亿拍了(大轰炸)电影,你们花了十亿都不止好吗?”合同没见到10亿花费的去向,但其中一份合约内容摘要写有“电影《大轰炸》聘用演员范伟担任剧中角色”,金额500万,并有图章及上海合禾董事长江海洋签名。并表示,这些钱都来自老百姓购买的理财产品,“这是上海老百姓买理财产品的钱,是血汗钱养老钱。”

目前,这条已经不能转发,不排除被官方禁言或删除的可能。

要出事!警方调查崔永元?
(崔永元微博)

范冰冰自上月底被崔爆涉收天价片酬、发声明表示没有逃税瞒税后,近10多天一直没公开露面,亦没有再回应事件。大陆媒体播放一条拍摄于6月18及19日的短片,片中显示《手机2》剧组在北京开拍,冯小刚与《手机》原班人马到场,但女主角范冰冰没现身。

最近最火的世界杯,品牌商在比赛期间大量投放广告,但是播出的镜头中,范冰冰的镜头被剪光了,范冰冰画面被法国足球运动员齐达内取代。大陆观众发现自6月21日起,该广告在CCTV-5体育频道播放时,范冰冰在广告中的镜头已被裁走。但又指在其他平台的广告未受影响。

时事评论员刘锐绍向《苹果日报》表示,范冰冰现时风波缠身,又涉被税局调查,她的广告在此际被裁走,难免惹猜疑。他认为事件证实央视权力可大至漠视合约及条款,任意裁走艺人。不过他强调,虽然政治人物被裁走镜头或不出席活动可能是危机先兆,但他认为此套法则未必适用在娱乐圈

稍早前,崔永元在微博上发文,把矛头转向中国税务部门和公安部门,批评两部门没有处理他的举报,并说“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崔永元还在微博中透露由于自己遭死亡威胁,于是向公安部门举报,可得到的回复永远是“正在讨论,等待批准”。该微博贴文随后被删除,崔永元又把朋友圈转发的截图贴回微博。

《多维新闻网》报道认为,崔永元似乎已遭官方舍弃,迹象就是他在微博投诉中国国家税务总局无人理,他还在微博中透露出无奈与无助。

对此,有网友气愤地说:国家税务稽查局以等待批复为借口,故意拖延,懒政,不作为,全国人民养着你们,你们怎么能置若罔闻!你们对得起全国老百姓给与你们的重托吗?尽快查处,严肃处理!给全国人民群众一个交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