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在同事午餐內放毒 疑18年殺21人(圖)

發表:2018-06-29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小鎮一家公司傳出員工對同事下毒事件
德國小鎮一家公司傳出員工對同事下毒事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28日訊】位於德國西北部小鎮施洛斯霍爾特-斯圖肯布羅克(Schloss Holte-Stukenbrock)的一家公司,一名56歲員工,日前在同事的午餐三明治內放進汞、鉛等重金屬,致使一位同事死亡。事後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從2000年以來,該公司已經有21名員工因病而離奇死亡,所以懷疑可能與這名嫌犯有關。

據外媒報導指出,警方發現,18年來,這家擁有上千名員工的公司,竟然有21名職員於退休之前夕,突然死於心臟衰竭或癌症。還有2人因中毒而陷入昏迷狀態,其中一個人必須洗腎。

經專家初步調查發現,這些死者都因重金屬中毒而導致死亡。針對本案目前警方已組成了15人的凶殺案調查小組,並大規模調查嫌犯及受害者周遭的人,甚至考慮還要對死者的屍體再次進行檢驗。

今年5月,有員工通報稱,在自己的午餐麵包內有異狀。經調閱監控器所拍攝到的影像發現,一名56歲的該公司員工,在被害人的三明治上撒了粉狀物,經化驗查出這些粉狀物會導致器官嚴重衰竭。

隨後警方逮捕這名男嫌疑人,並在嫌犯的公寓時找到了包括汞、鉛、鎘等有毒化學物質。但警方尚未證實是哪一家公司,也沒公布嫌犯和被害者姓名。

警方說,因為犯嫌一直保持緘默,因此暫時還不知道他的犯案動機。

據報導,這家公司的負責人稱,剛開始時,大家皆以為僅是同事之間的惡作劇,料想不到真的是謀殺未遂。此名嫌犯在公司已經工作38年了,他形容對方是一個「不起眼的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