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0-1輸波蘭 卻成笑到最後亞洲球隊(圖)

發表:2018-06-29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0-1輸給波蘭
日本0-1輸給波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29日訊】世界盃小組賽第3輪,換了6名首發的日本隊0-1輸給波蘭,與此同時塞內加爾0-1輸給哥倫比亞。哥倫比亞積6分小組第一晉級,日本和賽內加爾同積4分,而且兩隊的淨勝球數、進球數以及相互比賽的積分、淨勝球、進球都相等,雙方只能比較黃牌數,結果日本3場小組賽只有4張黃牌,塞內加爾則是6張,日本隊憑藉公平競賽優勢晉級。

世界盃小組賽首場比賽 日本隊居然擊敗哥倫比亞

在世界盃小組賽的首場比賽,事先沒人看好日本隊能夠擊敗哥倫比亞,因為此前從未有亞洲球隊擊敗國南美球隊。但開賽僅僅不到3分鐘,哥倫比亞的卡洛斯·桑切斯就吃到紅牌,日本的香川真司點球破門首開記錄。少一人作戰的哥倫比亞在第39分鐘由金特羅主罰自由球扳平比分。不過在第73分鐘,替補出場的本田圭佑開出左側角球,大迫勇也在對方4名防守隊員中起跳頂入遠角。日本隊就此成為本屆世界盃第2支取得勝利的隊伍。而第2場對陣塞內加爾,日本隊在2次落後的情況下,2次扳平比分,最終2-2戰平對手。

日本2場比賽拿到4分暫列小組第一,小組賽最後一輪比賽他們只要戰平已經提前出局的波蘭就可以晉級。不過,比賽之前,西野朗卻對日本首發陣容進行了6處調整,表現出色的乾貴士、香川真司無緣首發,鋒線啟用武籐嘉紀和岡崎慎司,宇佐美貴史、山口螢、酒井高德和後衛槙野智章先發出戰,連續2場犯錯的門將川島永嗣同樣繼續首發。這種變陣無疑冒著很大風險,最終,日本隊雖然以0-1輸給波蘭,但因為塞內加爾0-1輸給哥倫比亞,因為日本和塞內加爾都是4分,而且兩隊4個進球4個丟分,相互比賽也是打出2-2的比分,最終兩隊只能比較公平競賽分數。最終,日本的黃牌是4張,而塞內加爾是6張,日本隊最終憑藉公平競賽優勢拿到小組第二,驚險進入16強,也是亞洲唯一一支晉級的球隊。

本場比賽開局不溫不火,直到32分鐘,波蘭險些破門!格羅西茨基頭槌攻門奔向死角,川島永嗣快速移動,單掌在門線上將球扑出!

第35分鐘,宇佐美貴史禁區內小角度射門,法比安斯基將球扑出,球正好打在本方防守球員腿上,隨後法比安斯基將球沒收!

半場戰罷,雙方0比0打成平手。日本利用技術優勢稍稍佔據場面主動,波蘭並沒有因為被淘汰而消極,進攻端也製造出幾次機會。

下半場第59分鐘,波蘭開出自由球,貝德納雷克禁區內墊射破門!波蘭1-0領先!目前塞內加爾升至第一,哥倫比亞升至第二,日本跌至第三!

第74分鐘,波蘭快速反擊,格羅西茨基傳中,萊萬鏟射高出橫樑!

比賽結束前,日本連續在後場倒腳,靜候比賽結束,招致了看臺觀眾的一片噓聲,本場比賽也有不少球迷提前離場。

全場比賽結束,波蘭1-0戰勝日本。對於日本在最後時刻的表現,日本網民稱:「雖然並不是以公平競賽的方式結束比賽,但最終卻靠著公平競賽得分出線,這可謂是最大的諷刺了。」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