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性侵案獲保釋 工作室否認「被欺負」(組圖)

發表:2018-06-30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個月過去了,高雲翔的「涉嫌性侵」案也有了最新進展。
3個月過去了,高雲翔的「涉嫌性侵」案也有了最新進展。(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因飾演《羋月傳》中「義渠王」一角走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爆出在澳洲拍戲期間因「涉嫌性侵」36歲華裔女子遭到警方逮捕,事件爆發後,高雲翔的妻子演員董璇曾在第一時間公開表示:「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相信他。」並親自趕赴悉尼幫助高雲翔處理案件。

高雲翔性侵案獲保釋工作室否認「被欺負」
高雲翔妻子董璇第一時間就發文力挺。(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悉,高雲翔曾於4月首次在雪梨法院開庭時向法院提出保釋申請,但保釋申請被拒,高雲翔持續遭關押,如今3個月過去了「涉嫌性侵」案也有了最新進展,昨(29日)澳洲高等法院同意以300萬澳元(約6800萬台幣)讓高雲翔保釋。

除了繳納高額保釋金之外,高雲翔還需滿足下列約束條件,用以確保自己不會潛逃:住在妻子董璇在悉尼租住的單位,朝九晚五在家中禁足,佩戴電子監控設備,每日兩次向警局報到,交出自己、太太、母親和女兒的護照,不得接近機場100公尺的範圍,不得接觸受害人。高雲翔身穿綠色囚服,通過視頻出席庭審,在聽完法院同意保釋的宣讀後,受困多時的高雲翔雖釋重負,但態度淡定,僅簡單表示:「明白,謝謝」,現場聽審的妻子董璇則表現十分冷靜,據悉,高雲翔的女兒「小酒窩」及其母親也都陪同董璇現身庭審。

據傳,高雲翔的妻子董璇為了能順利替先生申請保釋,先前已在澳洲租了房子,並以6,000澳元(約29,249人民幣)支付一整年租金,並把女兒及母親也一同帶到澳洲,證明全家人會在澳洲陪伴高雲翔,一直到案件審理結束,目的就是要向法官證明高雲翔不會潛逃,而這也是此次能順利通過保釋的主要條件之一!

高雲翔性侵案獲保釋工作室否認「被欺負」
高雲翔保釋成功,外界認為他的妻子董璇功不可沒。(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日前曾傳出高雲翔妻子董璇曾向法院申請讓高雲翔住進單獨牢房,避免高翔遭到「特殊對待」;高雲翔的律師也在庭上提及他在獄中「被特殊對待、欺負」,以此呼籲法官同意保釋,但高雲翔工作室發聲明否認「被欺負」的說法,並強調對於不實報導將保留訴諸法律權利。

高雲翔工作室發聲明否認「被欺負」的說法。
高雲翔工作室發聲明否認「被欺負」的說法。(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高雲翔工作室還透露了相關案件的最新進度,並指控遭性侵的張女多次更改證詞、前後說法不一;高雲翔工作室聲明內容中指稱:「張某在當晚有多次機會可以離開,卻在酒店門口主動示意接送自己的車輛先行離開」,因此都讓此案出現更多疑點,目前真相不明,只能靜待判決結果出爐。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