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私的滑稽行為」反川普 CNN記者遭抨擊(圖)

發表:2018-07-01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自私的滑稽行為」反川普CNN記者遭抨擊
CNN的白宮首席記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週五(6月29日),一位前CNN製片人在推特上對CNN的白宮首席記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進行了猛烈抨擊,他稱,阿科斯塔「自私自利的滑稽行為」(self-serving antics),「讓所有的優秀記者都背上了一個壞名聲」。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史蒂夫.克拉考爾(Steve Krakauer)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前資深數字製作人,他現在擔任總部位於達拉斯的廣告公司Commerce House的高管。

而克拉考爾之所以發推文批評CNN的白宮首席記者,是因為阿科斯塔週五在白宮慶祝減稅法案的活動上向川普(特朗普)總統大喊大叫的行為舉止。

週四下午(6月28日),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首府公報》的新聞編輯室爆發槍擊事件,至少5人遇難,包括4名記者編輯和1名銷售助理,另有數人重傷。槍手隨後被拘留。次日早上,凶嫌拉莫斯(Jarrod Ramos)被指控犯下五項一級謀殺罪。

警方調查顯示,拉莫斯與《首府公報》的過節已久,他早在2012年就曾起訴該報對他構成誹謗罪,但訴訟在2015年被上訴法院駁回。後來,拉莫斯在網路上發表威脅言論,並預謀了此次犯罪行動。

川普總統在週五的減稅演說中,提到了這一事件,並向這場悲劇的受害者和倖存者表示哀悼。

「這場襲擊震驚了我們國家的良知,讓我們心中充滿了悲傷。」川普總統說,「像所有美國人一樣,記者不應該因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而擔心會受到攻擊。」「對受害人家屬,我們的沉痛心情難以言表。」

川普誓言,將不遺餘力保護美國民眾的生命安全,盡一切努力阻止暴力犯罪。

然而,CNN的白宮首席記者阿科斯塔卻試圖將這起槍擊事件與過去川普總統對「假新聞」媒體人員的批評聯繫起來,包括稱他們為「人民的敵人」。

當聽眾在川普總統演講結束鼓掌時,阿科斯塔從會議室後面喊叫道:「總統先生,你會停止稱我們為人民的敵人嗎?總統先生,你會停止把新聞界稱為人民的敵人嗎?」

對此,前CNN資深數字製作人克拉考爾在推特上發文,痛批阿科斯塔的表現:「真的是在多個層面上都令人尷尬。阿科斯塔自私自利的滑稽行為,讓所有的優秀記者都背上了一個壞名聲。」

克拉考爾在隨後的一條推文中繼續寫道:「有一天,記者們可能會緬懷那些同行,他們因一個瘋子懷著多年的仇恨而不幸被害。而阿科斯塔試圖把責任推卸給川普。」

據報導,喜好譁眾取寵的阿科斯塔一直熱衷於批評川普,他也是CNN全球總裁傑夫.扎克(Jeff Zucker)反川普計畫戰略的重要幫手。川普經常批評CNN有關他的報導是「假新聞」。

本週早些時候,阿科斯塔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川普集會上,受到民眾「回家去吧!」和「假新聞,吉姆!」的集體呼聲。

一位名叫瑪麗亞.羅哈斯(Maria Rojas)的民眾在集會活動上親自對阿科斯塔說,他一點也不尊重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