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中國速瞄】新片上映 姜文談《邪不壓正》(組圖)

發表:2018-07-11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美貿易
歐企在華工廠急撤離(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7月11日訊】中美互加關稅 歐企在華工廠急撤離

中美貿易戰交火,兩國向對方加徵關稅。中國歐盟商會主席哈博恩(Mats Harborn)指出,不少歐洲企業已開始改變全球貨品物流,撤走在大陸的工廠,以免被「戰火」波及。


中國擬訂新規 禁企業「以國冠名」

日前,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公佈《企業名稱登記管理條例(徵求意見稿)》消息,指出除國務院批准設立的企業外,企業名稱不得冠以「中國」、「中華」、「全國」、「國際」等字詞, 疑似將擬定新規定,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7.11中國速瞄】新片上映姜文談《邪不壓正》
中國擬訂新規,禁止企業「以國冠名」(圖片來源:Getty Image)

 

中國網站出售各國假文憑

踏入7月,莘莘學子紛紛畢業開始找工作,然而,大陸一家網站竟自稱「學位文憑工廠」,以最低1800元人民幣出售世界各地不同大學畢業證書。有關網站指,「從業8年多……最初只製作中國大陸的文憑開始到製作國外學歷學位文憑;從最初的中國大陸市場拓展到全世界有華人的地方」,網站出售的文憑包括高級文憑、學士、碩士等課程的假證書樣本。

【7.11中國速瞄】新片上映姜文談《邪不壓正》
中國網站出售各國假文憑(網路圖片)

 

廣西小學體育館天花下塌 疑涉豆腐渣工程

廣西欽州市三十九小學去年9月落成的體育館,因鋼筋結構嚴重變形,7月8日發生倒塌事件。從網傳圖片可見,體育館整個鋼造天花完全塌陷​​,部分原本屬於外露的簷篷亦因負荷過重,墜落至體育館內。當中一些鋼架明顯扭曲變形。網友質疑,此次事件可能與質量有關。

【7.11中國速瞄】新片上映姜文談《邪不壓正》
廣西小學體育館天花塌陷(網路圖片)

 

12歲女童想爸媽 「買不到車票」上吊自殺

四川自貢市富順縣代寺鎮,一名12歲留守女童小蘭,疑因太想念遠在他鄉工作的父母,想要買車票前往新疆看望雙親,但苦於買不到車票,於8日被發現在自家附近的一棵大樹上吊身亡。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殺可能。

 

新片掀熱潮 姜文:電影沒有小人物

姜文新作《邪不壓正》將於7月13日全國公映,近日全掀起一股「姜文式熱潮」。 《邪不壓正》改編自張北海的小說《俠隱》,相比於原著細緻描繪了1937年的北平生活韻味,《邪不壓正》則將復仇、侵略表現得更加淋漓盡致。而其中巧妙穿插的幽默戲謔,更讓觀眾印象深刻。

姜文毫不避諱地說,「我覺得年輕人最直接,他們(觀眾)的反映是最真實的。」對於電影中的各路人物,「硬漢代表」姜文意外表示,「真正的英雄是女孩,男人是靠著女孩的錘煉,才得到成長的。」「(電影中)沒有任何一個人物是小人物。」

姜文
姜文新片掀熱潮(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