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網路的日本小姐姐 不只靠顏值(組圖)

發表:2018-07-16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籐順子
加籐順子 (圖片來源 : Instagram/Junko Katoh)

【看中國2018年7月16日訊】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是在日本網站上紅火的一個日本小姐姐,最先吸引人是她的顏,五官精緻、輪廓也柔和,素顏更是美得耀眼。她出塵而獨特的氣質讓不少網友都表示:她身上有女人嚮往的樣子……

小姐姐的名子叫加籐順子(Junko Katoh),1991年出生於名古屋。她可不是只靠顏值而已,人家學生時代便是學霸,畢業後還成為了牙醫!才貌兼備的典範,真可謂是人生勝利組了。她經常在Ins上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照片,人氣度滿高的。(點此進入加籐順子的ins)

因為長相出眾、氣質高貴而被發掘,所以作為模特活躍在《VOCE》、《ViVi》、《anan》等各大時尚雜誌上。而且170cm的身材讓她可以輕鬆駕馭各種造型跟穿搭。然而,除了顏值和氣質,她的性格也是很迷人的。可以溫婉可愛,也能夠直爽隨性。

成名之後,很多人以為她會放棄牙醫的工作,然而她沒有。她在大學時代就定好了自己的目標:往後要成為一位牙醫,業餘時間玩玩Ins。而正是這樣的性格,讓她圈了一大票粉絲。氣質好、顏值高,還是枚學霸,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的原則,瞭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有魅力!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