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米5的她如何征服了身價1.2億的王牌球星?(組圖)

發表:2018-07-18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平凡無奇的她如何征服了身價12億的世界級球星?
平凡無奇的她如何征服了身價1.2億歐元(約42億台幣/9億4千萬人民幣)的世界級球星?(圖片來源:IG擷圖)

 

球星們背後的女人,大多是名模、演員、歌手……總之各個顏值爆表,身材火辣。跟耀眼的她們比起來,法國隊王牌七號前鋒安托萬·格里兹曼1米5身高的妻子艾麗卡真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而已啊。

 

如果不出意外,學教育出身的艾麗卡,興許會成為一名老師,但因為愛情,她原本的的生活軌跡,劃出了不平凡的軌跡。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位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就代表法國國家隊出賽,在2016年歐洲國家盃得到金靴獎的知名球星安托萬·格里兹曼,曾在14歲那年因為身材過於瘦小,而被10家豪門球隊拒絕,當時的他只得無奈去往西班牙的足球俱樂部闖蕩。

不善交際、內心孤獨的格里兹曼,踢完球就回家窩著當宅男,用打遊戲發泄情緒。

直到異國漂了4年後,他遇見了西班牙女孩艾麗卡。

18歲相識的時候,當時格里兹曼還在皇家社會踢球,而艾麗卡還是一名大學生,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格里兹曼並不敢告白,可艾麗卡一直默默陪在他身邊,陪他跨過一次又一次逆境,度過一段又一段輸球後的難熬時光,並不斷的鼓勵他。

最好的愛情故事,莫過於我們能同甘,更能共苦。

2年後,他終於鼓足勇氣,對她說了那句:「我愛你。」

所以,艾麗卡並不是運氣好,天上掉下一個很帥的伴侶,她只不過是很愛很愛一個人,並且陪著他,由低潮走到了巔峰。

在出發前,她並沒有什麼預期,僅僅想要陪伴在他身邊,兩人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僅此而已。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能夠讓本來沒有理想的你,變得胸懷大志,本來沒有安全感的你變得不再懼怕。」

相愛以後,學教育學的艾麗卡努力深造,最終成了一位兒童心理學家;而格里兹曼更不必多說,轉會更好的俱樂部、入選法國國家隊,走上了球星道路。

這時法國人才回過味兒來:原來這麼多年,我們都忽略了一個帥哥!

而當格里兹曼被捧成球星後,球迷們回頭再一看,卻發現他有個與他「一點都不配」的女朋友艾麗卡。

他們酸言酸語的諷刺她身材不好,又矮又胖;

他們冷嘲熱諷的攻擊她相貌平平,衣品堪憂。

惡意四面八方而來,為了不受流言蜚語的干擾,艾麗卡甚至不得不清空了社交帳號上的照片。

這時候,你以為宅男格里兹曼,會一言不發等著爭議平息?

事實表明,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便忍不了她受一點委屈。愛情,不是一方孤勇,而是兩個人一致對外。

格里兹曼說:「就算整個法國為我傾倒,我也只為艾麗卡傾倒。」

別人唱衰他們的愛情,他就在比賽結束後,第一個奔向艾麗卡,在場邊撒狗糧。

別人嘲笑艾麗卡身材走形,他就在她生日這天,進球後出其不意掀開上衣,裡面赫然寫著:「生日快樂,胖妞!」

他就在她生日這天,進球後出其不意掀開上衣,裡面赫然寫著:「生日快樂,胖妞!」

雖然馬上收到足聯3000歐元罰單,雖然回家後可能會被艾麗卡罰跪搓衣板,但這畫面,還是讓人好感動!

身高1米5的她如何征服了身價1.2億的王牌球星?

想像一下,他在綠茵場上拚命,過掉一眾世界級的球星打入一球,只是為了能在進球後,當著全場幾萬球迷、當著全世界觀眾的面,飛奔向你,跟你說生日快樂。這胖妞,當得多甜蜜阿!

這麼不善言辭的宅男,原來也能完成這麼浪漫的告白。

現在很多人都害怕婚姻。害怕愛情變質,害怕負責,害怕自己「沒玩夠」……

可那全是不夠愛的藉口罷了。

在緋聞遍地飛的足球界,格里兹曼除了艾麗卡之外,沒有過別人。而且,在剛剛進入事業上升期的26歲,毫不猶豫地把她娶進門了。

婚後的他,更肆無忌憚地虐狗!

接受採訪時,說老婆是自己的「老闆娘」。

格里兹曼:我的生活很平靜,早上訓練,之後我待在家裡打遊戲或是看電視。有時我會出門,去釋放壓力。我家的老闆娘允許我這麼做。

記者:你是說你太太艾麗卡?

格里兹曼:對,她是我的老闆。我叫她「老闆娘」。

記者:……

老婆懷孕,急不可耐跟全世界炫耀;

身高1米5的她如何征服了身價1.2億的王牌球星?

孩子生下來了,進球後的慶祝動作,又變成模仿女兒吃奶嘴……

有愛妻,有愛女,又有心愛的事業,他已經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平日超寵女兒的格裡茲曼,因為不想讓女兒因過度曝光而造成變調的童年生活,所以他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的照片或視頻中都沒有曝光女兒的正臉,但你還是可以由這些分享的細節中觀察到他滿溢的父愛∼

男人長得帥就花心?什麼男人有錢成功都變壞?愛情故事裡,根本沒有百試不爽的定律。

所以,千萬別輕易對愛情絕望,千萬不要。

如果格里茲曼沒有成為球壇巨星,這段愛情會有怎樣的結局?我想他們仍會過得幸福,因為成名與否對於他們堅定的愛情來說只不過是錦上添花。

身高1米5的她如何征服了身價1.2億的王牌球星?
法國隊王牌七號前鋒安托萬·格里兹曼與她的女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艾麗卡與格里茲曼的故事告訴我們,愛情不是突然飛來的幸運!

愛情是他前途未卜,妳毫不猶豫地陪伴在他的身邊。

愛情是妳自己夠好,自然值得足夠優秀的他來愛妳。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