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十年後你過怎樣的生活?(組圖)

發表:2018-07-18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有想過自己十年後會過怎樣的生活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有想過自己十年後會過怎樣的生活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的你對自己的未來有什麽規劃或期許?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十年後會過著怎樣的生活呢?會是過著富貴的人生,又或者仍然勤勤勉勉的努力著?

測試開始】

1丶你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是—2

不是—3

2丶有人說你現在越發乾脆俐落了?

是的—3

不是—4

3丶當被不喜歡的人指出缺點時,你會不服氣的反駁嗎?

會—4

不會—5

4丶你常常在減肥嗎?

是—5

不是—6

5丶你認為人窮志短是很正常的事情?

是的—6

不是—7

6丶你現在很喜歡黑灰系列的衣服?

是的—7

不是—8

7丶你總是對未來充滿了期待,覺得自己一定能成功

是的—8

不是—9

8丶沒結婚之前,做過親戚家小孩的臨時保姆嗎?

做過—9

沒有做過—10

9丶你現在很少看電視節目了嗎?

是的—10

不是—11

10丶你現在是月光族,總覺錢不夠用嗎?

是—11

不是—12

11丶你覺得自己現在一事無成?

是—12

不是—13

12丶如果只能讓選擇一樣東西,你會選擇?

美食—13

愛情—14

13丶小時候你有沒有埋葬過小雞丶小鴨丶小鳥?

埋葬過—14

沒有做過—15

14丶倘若有人抬頭看天空,你通常認為他在看什麼?

白雲藍天—15

飛過的小鳥—16

飛機降落傘之類的—17

15丶如果你現在有一個小院子,你會在院子的牆角種什麼?

蔬菜—C

水果—16

花草—17

樹木—A

16丶如果你想要躺在草地上看白雲,你會選擇?

公園裡—E

草原上—17

鄉下田野間—D

17丶看到「微笑」你會首先會聯想到?

陽光,太陽,溫暖—C

酒窩,牙齒,可愛—E

舒服,春風,開心—B

十年後你可能會過著怎樣的生活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十年後你可能會過著怎樣的生活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測試結果】

A丶繁忙的生活

現在的你就已經有了危機意識,認為現在不努力,未來真的會一事無成。尤其若十年後與一位老友相遇,他卻已經是一位公司高階主管了,而自己還是一般小職員,想想都可怕。因此,現在的你不會放任自己繼續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你開始有規劃丶有想法,想要創業丶想要往上爬,這樣的你,十年後的生活節奏是很繁忙的,因為你個人的事業正處在風風火火的時刻,十年後你還年輕,好好打拼一下,搞不好可以提早退休。

B丶平淡的生活

你也不是沒有動過要奮發圖強的心思,只是因為很多原因,比如個人的能力所限,或是你更看重於家庭丶生活,所以為了家人丶伴侶而束縛自己,十年之後,你還是過著平凡且平淡的生活,並不會有什麽太大的改變。唯一不一樣的,是你可能已經有了2個可愛的寶寶丶有一個甜蜜而溫馨的家,但是面對事業工作,你似乎已經沒有那麽在乎了,你只想過一天算一天,平平淡淡丶順順利利就好。

C丶悠閒的生活

你沒什麽遠大的目標,不會追求不切實際的理想,所以十年之後,你會有一份還湊合的工作,生活品質維持在一定的水準,手頭上也有一點存款,但生活節奏又不會太匆忙。孩子也一天天長大,乖巧懂事,不用你怎麼操心。夫妻的感情十分好,雖然偶爾會有一些小磨擦但畢竟無傷大雅,每年都有機會出去遊玩,這種自由自在丶舒心的日子,其實是很讓人羡慕的。

D丶富貴的生活

你有十年的時間來奮鬥,一步步達到目標。十年之後,你的生活已經是達到了很多人的理想狀態了。生活富貴丶事業成功丶有足夠的資金可以運用,也有一棟漂亮的房子。只不過要小心,太過努力在事業上,反而會讓你把家庭放在第二位,最後夫妻間的感情可能會轉淡,建議你,還是要拿捏好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假日就帶著父母丶情人出門吧!

E丶辛勤的生活

你天生註定的大器晚成,十年後的你仍然在為夢想而努力,雖然比不上那些已經事業有成的人,但這不要緊,因為你的夢想很大,所以需要比別人多的時間來建構,而你的家庭還算和諧,彼此的感情很堅定,正因為有這股力量支撐著你,未來你一定能夠完成自己的目標與理想,晚年能享受天倫之樂。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