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假疫苗的事件迎刃而解的辦法(組圖)

發表:2018-07-31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讓假疫苗的事件迎刃而解的辦法
讓假疫苗的事件迎刃而解的辦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讓假疫苗的事件迎刃而解的辦法

二戰時,巴頓將軍瞭解到,陣亡的盟軍傘兵竟有一半是在跳傘時摔死的,他馬上趕到降落傘廠家,從生產線上抓起一個傘包,讓負責人帶傘包從高空跳下,並命令要隔三差五的拿一個傘包讓他跳,從此,再也沒有戰士因跳傘而陣亡。由此聯想:是不是可以不定期的抓個疫苗廠家的負責人讓狗咬一口,再給他注射狂犬疫苗,我相信假疫苗的事件迎刃而解!


保密義務

中國某銀行裡,一名軍官帶領數百隨從對行長說:「聽說有幾個軍官在你們銀行存了巨款?」

行長:「實在對不起,我們對客戶有保密義務!」

軍官拔出手槍:「不說是吧,我數3就開槍!1、2……」

銀行行長:「求軍爺開恩,我有80老母在家!」

軍官:「3……」

銀行行長痛苦地閉上眼睛……

軍官拍拍行長的肩:「很好,我有一筆錢要存這裡。」


這個社會病得不輕

一位小夥子騎車上班途中遇到一老人暈倒在路邊,馬上將老人送醫院,當時因身上沒帶多少錢,只能打電話向女友求援。

女友一進病房就罵小夥子:「你他媽的腦子有病啊,什麼閒事你都敢管?」。

當女友看到病床上的老人後,大吃一驚,叫了一聲:「爸!」。

老人看了女兒一眼,對小夥子說:「孩子,你是好人,聽我一句話,和我女兒分手吧,她真的不配你啊!」。

出院後,老人對女兒說:「這種傻瓜,絕對不能嫁!」。

讓假疫苗的事件迎刃而解的辦法
法官:「你們從哪裡獲得生產假疫苗殺害老百姓的的膽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產假疫苗的膽量

法官:「你們從哪裡獲得生產假疫苗殺害老百姓的的膽量?!」

製造商:「說實話,自從八九年六四大屠殺事件發生後,我們深受啟發,就再也沒有把老百姓的生命當回事。」


改革與顛覆

北京兩出租車司機閒聊,聊到推遲退休年齡,一哥們氣憤的說:「為什麼每次一改革就拿老百姓開刀?」

另一哥們說:「廢話,拿你開刀才叫改革,拿他們開刀就叫顛覆了。」


一個非常荒誕的時代

2011年中國政法大學法學院研究生班畢業晚會上,法學院副院長何兵有一個精闢致辭:「這是一個非常荒誕的時代:鼓勵你唱革命歌曲,但是不鼓勵你革命;鼓勵你看《建黨偉業》,但是不鼓勵建黨。」


中共使用武力的原則 

美英法聯手打擊敘利亞,莫斯科試圖推動聯合國安理會決議譴責,但只得到了安理會十五個成員國中的三票支持,也就是俄羅斯自己,再加上中共黨組織建立的「國」,還有玻利維亞。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嚴正聲明,反對在國際關係中使用武力! 

網友知道理由:「因為中共喜歡關起門來使用武力。」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