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夥?Ella:我不是讓S.H.E解散那個人(組圖)

發表:2018-08-01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H.E成立17年之際驚傳解散危機?
S.H.E成立17年之際驚傳解散危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一代女團都會面臨解散的危機?S.H.E成立17年之際,卻傳出Ella(陳嘉樺)將離開華研國際,宛如韓團「少女時代」一樣,各自單飛闖天下?消息傳出後,有眼尖的粉絲發現S.H.E官方臉書,其實早在去年12月就停止更新了。

S.H.E出走風波的起因

日前傳出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預計在10月份與華研國際合約到期後,將把經紀約交給老公賴斯翔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處理,雖然華研強調和Ella會繼續合作下去,但S.H.E未來動向仍引起熱烈討論,Ella在7月31日出席華山基金會舉辦的「2018愛老人中秋亮起來」活動中擔任公益大使,記者會現場她除了談到台灣老人照護現況之外也鼓勵大眾做公益,更首度出面回應出走華研的風波。

據悉,Ella在2012年與賴斯翔結婚,2017年生下兒子勁寶後,賴斯翔便辭職,進入華研當她的專屬顧問,之後便傳出兩人合資成立「勁樺娛樂有限公司」,外傳Ella在10月合約到期後,將把工作全權轉到老公賴斯翔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處理,引發外界對S.H.E會不會解散有了諸多揣測,對此華研強調Ella和公司合作已久,所以會繼續合作下去,而Ella也對此澄清表示:公司是老公自己的,她沒有干涉。

先前傳出Ella要出走老東家,導致華研股價下滑,對此消息,Ella說:「時間到了我們就是會談合約,而且一直以來三人的合約都是同時簽,沒分開簽過,請大家不要驚訝,至於合約內容應該沒必要告訴大家吧!」

Selina(任家萱)、Ella(陳嘉樺)、和Hebe(田馥甄)。
Selina(任家萱)、Ella(陳嘉樺)、和Hebe(田馥甄)。(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Ella:我不是讓S.H.E解散的那個人

針對續約一事以及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是否共進退,Ella表示,目前三人有各自的工作,跟以往狀態不一樣,未來的合作方式需要討論,請大家不要急,等時機成熟就會宣布。她重申,S.H.E不會解散,至於合約進度、出走時間,她則語帶保留,表示時機未到不宜多說,只留下一句「中秋節會有答案」,也稱公司並非她和老公(賴斯翔)成立,而是老公獨自開創。

傳出走導致粉絲不諒解,Ella說:「我不怕被誤會,我知道我在幹嘛,我很清楚我們的感情不是一張紙、一篇新聞。我態度輕鬆自如,我沒做錯事,我為什麼要害怕,S.H.E沒有解散啊,我不是讓S.H.E解散的那個人。」

Ella說:「我不是讓S.H.E解散的那個人。」
Ella:「我不是讓S.H.E解散的那個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對於報導稱「S.H.E恐解散」、「S.H.E恐成絕響」,Ella認為「事情大條的原因是因為標題太聳動,我們是不會解散的,就像老公說的颱風也吹不散,S.H.E是我的命,如果解散豈不是要了我的命。」Ella更表示:「因為我太認定S.H.E了,我知道解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這樣的新聞不會影響到我。」

Ella說:「我們從2012年就說單飛不解散,可能歌迷等很久,所以大家有點慌,但其實不用擔心,只要三人有心、彼此認定對方,S.H.E永不解散,只有市場不要S.H.E,但我們不會讓S.H.E解散,這是可以確定的。」對於網路上有人看衰Ella是自己親人當經紀人,Ella認為「就把工作做好啊,把該做的事做好。」

Ella表示演戲是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接下來將進攻電影圈,預計在下半年發布記者會,確定是賀歲片。Ella說:「有些也在進行中了,我很感恩,希望自己不要有遺憾。」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