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盜國賊是轉移反共的視線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8-09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去年到今年,在網上有股逆流,就是反盜國賊不反中共,或者喊反盜國賊的口號比反共的口號還要響。

這股逆流迷惑了很多人,浪費了很多反共人士的精力和資源。

什麼叫反盜國賊呢?就是反王岐山,王岐山去年是抓捕江澤民血債幫的主力,得罪了很多江派的人馬,江派欲除掉王岐山而後快。

為了除掉王岐山,於是網上就傳出來王岐山貪污了多少錢,比所有貪官貪污的錢還要多。

先不去說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就算這是真的,那又能說明什麼呢?

王岐山就算是貪污了中共上萬億的錢,那不就只算是個貪污嗎?這與反共相比又算得了什麼呢?

中國人民反共,反的是中共這個邪惡的制度,反的是中共迫害中國民眾,這才是今天反共的根本,這才是今天的大事。

誰貪污了中共多少錢,根本就算不上什麼大事,就算是把中共所有的錢都貪污走了,把中共貪污倒了。從中共倒臺這個角度上來看,那不也是好事嗎?

如果王岐山把中共的錢全貪污走了,把中共貪污倒了,那王岐山不是立了一個大功了嗎?那這個時候我們是應該反對王岐山呢?還是應該感謝王岐呢?

這顯然是明顯的,我們應該感謝王岐山把中共給貪污倒了。

反共當然也包括反共中的邪惡份子,什麼是邪惡份子?

利用中共政權迫害中國民眾就是邪惡分子,利用中共的權力迫害中國民眾,殺害中國民眾,折磨中國民眾,那這樣的人就是應該被反的對象。反共並不是只看貪污了中共多少錢,睡了幾個小老婆,這不是反共的主流。

所以,大家反共也應該清醒一下,不要自己反共把自己反糊塗了,把反共當成抓貪官了。

那為什麼這兩年會出現這麼一股逆流呢?反共反著卻變成反盜國賊了呢?

原因有二。

一是因為中共的邪惡集團,為了挽回敗局,混淆視聽,大肆攪局,弄個盜國賊出來,目地就是為了轉移大家視線,轉移大家的注意力,把矛頭不是指向中共的邪惡集團,而是轉向一個虛構的盜國賊出來;那中共的這種陰謀,為什麼這麼多人會上當呢?這就是第二個原因,因為一些人急功近利,成功心切,一時上了邪惡的當,自覺、不自覺的就走上了邪惡指引的路,反共變成了反盜國賊了。

好在,絕大部分人已經清醒了,已經識破了中共邪惡的陰謀,開始走上徹底的反共之路。現在只是有些還不清醒的人,該是清醒的時候了,反盜國賊不是根本,也不是目地,反共是根本,反共才是目地,反抗中共的邪惡制度才是目地,千萬不要被反盜國賊轉移了視線,千萬不要上了邪惡的當,這一點應該清醒。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