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優秀的人往往不合群?(圖)

發表:2018-08-1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正優秀的人,往往都不太合群。(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真正優秀的人,往往都不太合群。(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為什麼優秀的人,往往不合群?因為他們大多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拒絕平庸的合群,聆聽自己的內心,就是你通往優秀的開始。

1、不合群者,獨來獨往的人,常有過人之處。整天混在朋友之間的人,未必有多大的能力。

2、受周圍人嫉妒、非議的人,大多具有能力。人們從來不會去嫉妒弱者。

3、找女朋友、找男朋友時,眼光很高的人往往也是有過人之處的,他們追求卓越完美。

4、敢在人群中發出與眾不同的聲音的人,敢得罪人群的人,常有大本領。

5、固執的人多數時候要比隨順的人要強,狂妄的人也多數時候有過人之處。當然,雞毛蒜皮的小事上也固執狂妄的人,是沒出息的人。

6、走路比常人快,腰桿比常人直的人,多有過人之處。

7、喜歡靜靜沉思的人,走在路上神情鎮靜穩定的人,不東張西望的人,腦袋裡面定有他的想法。

8、當一大群人都反對他的時候,他還是依然不改變他的想法的人,常是能幹的人。

9、為了生存能夠放下架子去撿垃圾、擦皮靴的人,日後會有出息。

10、幾乎聽不到他說某某某很厲害的人,不可以小視。那些整天在吹噓別人成就的人,多是沒出息的人。

11、說出了話就能馬上執行的人,必能有大作為。

12、看他做事情條理分明,步步都顯出目的性的人,腦袋不會弱。今年幹的事,明年還見到他在幹,一般這種人有持之以恆的精神,不可小視。

13、比較講究自己儀表、言行舉止的人,應該是有教養或者是有見識的人。

14、從來沒有停止過張揚自己的人,常有過人之處。一般的人,只要被打擊幾次,就再也張揚不起來了。堅持張揚的人,必定有張揚的資本。

15、富有激情的人,充滿熱情的人,多能闖出名堂。

16、能夠很好地品評各種人物的人,定有他的洞察力。大多數人似乎覺得周圍的人相差不大,這就是缺乏洞察力的表現。

17、幹出了些常人幹不了的事的人,不可以小看。

18、有著強烈慾望、強烈渴求、強烈支配欲和表現欲的人,不可以小看,這些是成功的開始。

總之,有一條原則:最有能力的人都有某種奇異之處,這使他與常人區分開。當你發現一個人與大眾很不一樣時,那麼你就應該知道,你很有可能發現了一個優秀的人。

一個優秀的人,不但能在群體中保持清醒,更有自己的思想,也更能耐得住寂寞。他們並非生活在世界的邊緣,只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世界,在這個世界裡靜靜地思考,不斷地成就自我,逐漸向著理想邁進。合群,才是墮落的溫床、淘汰的開始。拒絕盲目的「合群」,聆聽自己的內心,就是你通往優秀的開始。

責任編輯:淩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