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男士當街小便 巴黎竟推出露天小便器(圖)

發表:2018-08-16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8月13日,一名男子站在巴黎聖路易島的一個露頭公共小便池上解手。
2018年8月13日,一名男子站在巴黎聖路易島的一個露頭公共小便池上解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16日訊】巴黎正在進行一項特殊的實驗,為不雅的男士當街小便現象尋找解決之道。這項計畫引起了一些居民和遊客的強烈反響。

巴黎出現了新的露天街邊小便器。

這些容器就像是前面有開口上面有花的花盆。裡面有稻草,可以變成腐殖物,以後當做公園和花園裡園裡的肥料。

有些人認為這些街邊小便池是一項創新,可以幫助法國首都消除不雅的景象和臭味。

但一些居民抱怨說,這些鮮紅的盒子破壞優美的街景。

28歲的某製片公司經理摩尼亞說:」這無疑是個非常具有歷史氣息的街區,但看著人們在你家門口小便並不是令人愉快的事情。「

但至少一位遊客看到了優點。

美國遊客喬納森說:「這的確有些公開,而且在公共區域。所以有些人會覺得不舒服。但是不管怎麼說,如果你必須解決當務之急的話,這比直接尿在街上要好多了。」

來自路透社的報導稱,街頭小便池引起的反響相當強烈,當地政府會在9月份重新考慮這項計畫。

原標題:巴黎街頭設置實驗型小便池解決市容問題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