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高官夫人集體「撈人」?芮成鋼獲輕判原因曝光(組圖)

發表:2018-08-17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品 庭審芮成鋼劇照
小品 庭審芮成鋼劇照(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8月17日訊】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上月爆性侵醜聞,近日當事人和爆料人正在就事實真假交戰中。與此同時,有關央視前主持人芮成鋼淫亂醜事再被翻出。

綜合媒體8月17日報導,一張「吉林省蛟河市法院執行通知書」照片在網上熱傳,內容是蛟河市法院通知吉林省看守所,「罪犯芮成鋼已判處刑罰,判決已發生法律效力,請按照本通知送交勞改單位執行」。

通知書顯示,芮成鋼已被判刑6年,罪名為「受賄行賄」,起刑日期為2015年5月18日,刑滿日期為2020年12月11日。芮成鋼的家庭住址和服刑照片被同時曝光。

《明鏡郵報》引述消息稱,吉林省目前有30多名央視人員在押。因吉林省法院不作為,不願意對中央下放的案件自主決定,這30多人只有不到一半被審判。還有一半因為沒有中共中央政法委對量刑作出的具體批示,一直被延期拘押,遲遲不開庭。

其中,只有前央視主持人芮成鋼已被輕判,據說是因為偵查人員接受了親屬的賄賂,藏匿和銷毀了一部分證據。不過,也有人質疑或與傳聞一批高官夫人集體撈人有關。

芮成鋼因涉央視內部貪腐,於2014年7月11日從央視直接被帶走。海外媒體持續起底芮成鋼案,指其與令計畫案有關聯,特別是被曝與令計畫妻子谷麗萍有染,更捲入與多名中共高官夫人的性醜聞。

有關芮成鋼的真正涉案情況,以及判刑情況,均未獲官方證實。

20高官夫人集體「撈人」?芮成鋼獲輕判原因曝光
谷麗萍和芮成鋼(網路圖片)

《法廣》前年11月2日曾引述消息稱,谷俊山,宋林和芮成鋼會被拉出來重判,初步內定是死刑。當時輿論質疑消息,為何芮成鋼也要判死?

其後有報導稱,芮成鋼涉間諜案,為國外情報機構提供情報。按照芮涉嫌的罪名,所以至少會被判無期徒刑或死刑。

據《明鏡郵報》引述消息來源披露,央視主持人芮成鋼是罕見的「公共情夫」,其情婦隊伍竟是可組成一個排的中共高官夫人。消息稱,在芮被查之後,竟有20來位保他心切的高官夫人紛紛致電中紀委,張羅著「撈人」。

報導稱,網傳芮成鋼是間諜,出賣中共情報,呼籲當局處決他,這並不是出於愛國義憤,而是有著一番不可見光的隱情。

有海外媒體曾爆料稱,芮成鋼在審訊時聲淚俱下,稱遭中共政協前副主席令計畫之妻、57歲的谷麗萍性侵。同時芮也已招供,有透過與谷的「特殊關係」獲取中共內部機密,並提供給外國情報機關。據報芮成鋼還涉及周永康案。

而據《匯報》的報導披露,除了與令計畫夫人谷麗萍「姐弟相稱」,關係親密,芮的情婦隊伍足有一個排。現掌握的就有20多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的夫人,與芮有染,年齡普遍比他大20到30歲。而芮均通過這些高官的「枕邊人」獲取大量中共內部機密。

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鋼在被審訊中,態度囂張,竟威脅審訊人員說:他手上有與這些高官夫人性愛錄影帶。當中中共高官夫人荒淫內幕令人瞠目結舌。

報導還指,被戴了綠帽子的一眾中共高官得知妻子紅杏出牆,十分震怒,但礙於家醜不敢外揚,又恐懼被夫人泄漏的機密被供出,於是藉機指控芮是「間諜」,紛紛要求處決滅口。

責任編輯:楊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