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懸了?被性騷擾女生公開回應:保留證據(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8-18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事件持續發酵
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事件持續發酵。(圖片來源:維基百科/維基小霸王/CC BY-SA 3.0)

【看中國2018年8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事件持續發酵。8月16日,事件爆料人「麥燒同學」再度發微博,呼籲曾經被朱軍騷擾的其他受害人,也能站出來,在法庭作證。該性騷擾事件的受害人「弦子」也於同一天新建微博賬號,回應此事,堅決表示自己「從未撒謊」,已保留證據

朱軍性騷擾事件鬧大 受害女生回應:保留證據

8月16日,朱軍性騷擾事件的爆料人「麥燒同學」在微博發文,呼籲曾經被朱軍性騷擾的其他受害人,「能夠站出來,作為證人出現在法庭上。」博文表示,此案是非公開審理案件,證人的信息將得到完全保密,不會公開,也不會影響證人現在的生活。

「麥燒同學」還表示,「我並不是受害人,但我願意支持朋友並替她發聲,如果我這次敗訴,那麼將沒有任何人再願意承擔風險和選擇支持發聲。作為曾經也遭遇騷擾的你,應該比我更清楚這意味著什麼。」

「麥燒同學」呼籲其他受害人站出來作證
「麥燒同學」呼籲其他受害人站出來作證(麥燒同學微博截圖)

同一天,該性騷擾事件的受害人「弦子」新建微博賬號「弦子與她的朋友們」,併發長文回應相關事件。

「弦子」表示,7月26日在朋友圈揭露朱軍,本來只是想「用自己微小的聲音完成一次與其他所有女性,或者說弱者的‘共振’」,之後所引起的軒然大波,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弦子」強調,「可以向大家保證,當年的經過我從未撒謊,實習過程與報警過程我也通過我自己的方式保留了證據,……我的朋友沒有造謠,所有傳播那篇文章的朋友也不是造謠,因為那是真相,是我真實的經歷,我萬分期待朱軍的律師函能給我一個契機,讓真相能夠被證明是真相。」

「弦子」並對每一位傳播此事的人表示感謝,「無論大家對我的言語信任與否,每一個討論的聲音,都代表著社會對‘性騷擾’這一行為本身的關注,關注到了,問題就有被解決的可能,我是這麼樂觀的相信的。」

朱軍懸了?被性騷擾女生公開回應:保留證據
「弦子」公開回應(受害女生「弦子」微博截圖)

「弦子與她的朋友們」的微博賬號,新建當天就引來逾萬網友關注,相關貼文也獲得逾8萬網友轉發,超過1萬條留言,並有6萬多人點讚。網友紛紛對「弦子」和她的朋友表示支持。「每一個勇敢站出來的人,背後也絕不是空蕩蕩,有一分熱,發一份光,與你同在。」「說實話對結果不抱什麼希望,但是還是要轉出來。今天的沉默,就是明天的地獄……」

受害女生:若對簿公堂 將出庭作證

7月26日,「麥燒同學」發長文,控訴朱軍對其朋友的侵犯行為。20天後,朱軍通過律師發布聲明,對性騷擾事件予以否認,並稱將追究法律責任。

在朱軍的律師發布聲明的當天,《新京報》採訪到「麥燒同學」和遭到騷擾的女實習生「弦子」。根據報導,「麥燒同學」表示,尚未收到法院傳票,且自7月份起一直在與律師接觸,一旦收到法院傳票後就將以法律途徑應訴。「弦子」則表示,「關於朱軍律師團隊的聲明,我的回應是希望走到對簿公堂那一步,我非常想知道4年前報案之後的那些證據到底是什麼結果,監控錄像是否還在,以及這件事到底能不能有一個結果。」「弦子」並強調,如果對簿公堂,她將出庭作證。

8月16日上午,新京報的這篇報導已被刪除。在「麥燒同學」爆料朱軍性騷擾一事的初期,《財新網》也曾發布報導,揭露朱軍性騷擾女生的細節,但報導也很快被屏蔽。

《財新網》的報導引述受害女生「弦子」說,「他(朱軍)並不覺得自己是在性騷擾」,「弦子」進一步表示,一些「強者」可能很善於用權力或者好處去換取年輕女孩肉體上的便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