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世界衛生大會及器官移植邊會組委會的公開信(圖)

作者:追查國際 發表:2018-08-20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查國際

【看中國2018年8月20日訊】世界衛生大會器官移植邊會與會負責人與代表:

據中共官方網站新華網2018年5月24日報導:第71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器官移植邊會在瑞士日內瓦萬國宮召開在本次邊會上,世衛大會肯定了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黃潔夫報告的器官移植「中國模式」以及否認「中國存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導中提到:與會的世衛組織總部服務提供和安全司司長愛德華.凱利會後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國和與會的其他國家都是器官移植領域的全球典範⋯⋯,世衛組織感謝中國在這一領域做出的貢獻和對該組織工作的支持。」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在會後交流時,用中文對黃潔夫說「謝謝中國」。海外親共中文媒體世界日報於2018年8月13日頭版也重複了上述報導。

追查國際組織基於十多年來的持續追蹤調查,希望能夠提醒大會,有充分證據證明自2000年以來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不是中共自己聲稱的死刑犯器官和公民自願捐獻器官。[1]

從2006年3月9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國際上被曝光的第二天起,追查國際就開始了面向中國大陸10多年系統追蹤調查取證。包括:對五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一名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國防部長、前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長,中國891家器官移植醫院,中國9519名移植執業醫生的電話調查取證。同時,對移植醫院幾十萬份的公開媒體報導,3千多醫生論文,891家移植醫院的網站備份和資料庫資料備份分析研究,取證了兩千多個電話錄音證據,上萬條資料證據。發表了70多篇調查報告。

大量確鑿的證據共同指證:

1999年年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共同參與,在全國範圍內以大量活體摘取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這是由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的,中共主導的國家群體滅絕犯罪,是反人類罪!

鑒於上述原因,本組織特此詢問世衛會及與會負責人:

1.上述中共官媒的報導是否屬實。

2.世衛對中共官方代表報告的內容是否經過調查核實。

3.本組織誠請世衛會要求中共解釋下述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界的異常現象:

一、1999年後出現了赴中國器官移植旅遊潮,至今還在繼續

據不完全統計,僅2003年至2005年期間,到中國做器官移植的人數超過6000人。

-「鳳凰週刊」2006年3月23日刊登的「全球器官移植大調查-數萬外國人赴華移植器官調查,大陸成全球器官移植新興中心」一文稱,「據不完全統計,僅近三年,就有三千多名韓國人赴華移植器官,而其他國家和地區在華移植器官的人數每年也在一千人以上。[2]」

在2017年韓國記者去中國實地調查,並且實地拍攝取證揭示: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移植中心常設國際診療中心,每年仍有大量的韓國人和中東人前往該醫院做移植器官的手術,有專用的外國人移植病房。[3]

二、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業爆炸性增長

據中共官方報導:

1、1999年以前中國20多年的肝移植累積總數僅135例,平均每年只有5-6例.1991-1998年8年肝移植共78例,平均每年9.7例.1999-2006年8年肝移植14085例,平均每年1760多例。同時間比相差約180多倍。[4]

2,人們想不到:即便在2006年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曝光後,全世界高度關注的指控時期,2006年6月24日至2007年6月24日一年間,中國大陸還繼續施行了4231例肝移植,與91-98年平均量比相差約436倍。[5]

3、2013年9月,北京大學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北京大學人民醫院肝膽外科主任朱繼業在接受《中國經濟週刊》採訪時表示:「2010年展開試點工作之前,死囚器官幾乎佔據了我國器官移植的全部來源。我們醫院曾在一年之內做過4000例肝腎移植手術,這些器官來源全部是死刑犯人」[6]。

三,器官多到免費促銷

1、湖南人民醫院推出了免費20例肝腎器官移植手術的廣告促銷!

2006年4月28日湖南人民醫院甚至推出了免費20例肝臟和腎臟器官移植手術(肝,腎各10例)的廣告[7]。顯示有大量器官需要緊急處理。……

2、2017年6月1日至30日吉林旅遊廣播和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聯合發起一個月的「前10名兒童免費肝臟移植活動[8]。」

四、肝腎移植平均等待時間為2-4週,甚至1-2週[9]

在擁有先進醫療保障和器官捐贈體系的美國,肝、腎移植通常需等待2-3年但在中國1999年後,肝腎移植平均等待時間為2-4週,甚至1-2週。

甚至出現供體等受體的現象例如:雲南腎臟病醫院網上自稱「保證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健康腎臟」,「提供最短的冷,熱缺血時間」,「每週都有移植手術」,「唯一開展供體找受體的器官移植醫院」,「只要醫生同意做腎移植,就有移植成功的把握」,「若不成功做到成功為止」.......這樣的保障只有建立在龐大的活人器官庫之上才有可能[10]。

五、急診肝移植比例高達26.6%

《中國肝移植註冊2006年度報告》[11]2005年4月6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間,收集的29個移植中心8486例肝移植數據中,4331例註明瞭是否急診移植的病例中,有高達1150例急診肝移植,佔總量的26.6%。

六、黃潔夫演示一臺肝移植手術,用3個活人做備用肝供體

據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網轉載《新疆新聞在線》[12]、《當代護士》[13]雜誌和《鳳凰週刊》[14]等報導,2005年9月28日下午,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演示了一場自體肝移植手術,用了3個備用肝供體,據分析涉嫌為活人。

七、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肝供體可隨意挑選

2015年6月26日追查國際調查員以患者親屬諮詢肝移植,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人民醫院移植科陳勇峰醫生說:「我們可以挑一個好的、年輕一點兒的肝臟給你們。我們供體多現在還可以挑選年輕的好的,以後就不好說了。」(此錄音下載:MP3 文稿詳見:附件1)(8613623711903)

八、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指證:是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調查時間:2014年9月30日(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2)

九、活摘現場目擊者的證詞[15]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4)

遼寧省錦州市的一名活摘現場持槍警衛目擊一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部分證詞。2002年4月9日,該證人在沉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擔任持槍警衛,他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其中一名軍官證號碼0106069)將一名30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肝、腎器官。在此之前,女教師遭受了一個月的嚴刑拷打、侮辱和強暴。

十、中共解放軍307醫院移植科腎源聯繫人陳強直言承認他們是官方、警方、監獄一條龍的運作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交易,還可提供證明法輪功學員供體身份的材料。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5)

十一、全國20多家醫院移植科醫生直接承認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從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醫生,到上海、武漢、廣東、廣西的醫院器官移植科的醫生,從北到南跨越全國,20多家醫院直接承認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供體,而且多數保證1-2週內可實施手術。[16]

2006年後,面對外界對中國器官移植奇怪現象提出的質疑:中共政府先是避而不答、斷然否認、繼而以死囚器官掩蓋器官移植真相,在國際質疑死囚器官來源的情況下,2010年開始十個城市公民器官捐獻試點,很快於2015年1月1日起,宣布停用死囚器官,全部用公民自願捐獻器官。而且,2015年10月黃潔夫宣稱器官捐獻獲得了極大成功,器官移植創歷史新高。本次黃潔夫在器官移植邊會再次宣稱——器官移植全部用公民捐獻,而且,移植量呈顯著增長。

關於黃潔夫謊言的證據請查閱追查國際報告:

1、追查國際舉證駁黃潔夫世衛會上的謊言

中文鏈接: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95584

英文鏈接: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96

2、《鐵證如山》中文鏈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81845

世衛會和各位負責人在國際醫學界及移植界享有盛譽,相信並不想在醫學倫理道德和法律的天平上,為有嚴重疑點的黃潔夫和中共器官移植系統公開背書,或為其提供講臺,也不願意在中國器官移植界黑幕最終在世界全面曝光後與其留下合作的歷史,哪怕是不自覺或不知情。

以上懇請世衛大會組織及與會負責成員,對黃潔夫的報告和中國移植領域進行獨立的、可驗證的調查並公布調查結果。

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一切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人類當盡一切努力共同制止活摘器官——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刻不容緩!這不僅僅是因為此等罪行必須嚴懲,更是在拯救人類最後的道德良知!人類社會正與邪的較量,構成了對每個人道德良知的全面檢驗!人類應在這歷史關頭,選擇正義良知,共同清除邪惡!

追查國際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犯罪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就是我們對人類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President,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WOIPFG)

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Tel:+1-518-869-2352;Fax:+1-347-402-1444

[email protected]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參考資料:

[1]《追查國際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的調查報告(摘要)》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70

[2]《鳳凰網》數萬外國人赴華移植器官調查大陸成全球器官移植新興中心文/記者諶彥輝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00611090330/http://news.ifeng.com/phoenixtv/83932384042418176/20060222/751049.shtml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99.png

[3]《殺了才能活》韓國最大的日報社《朝鮮日報》旗下的電視臺[TV朝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2LqZAfR_ZE

[4]《中國肝移植註冊網》統計---中國大陸肝移植登記例數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5/59389_12.png

[5]《中國肝移植註冊網》統計---中國大陸肝移植登記例數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5/59389_12.png

[6]《新華網》專家:死囚器官來源減少將使等待救治患者增多2013年09月03日來源:中國經濟週刊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301.png

[7]《新浪新聞中心》免費進行20例器官移植手術2006年04月28日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277.png

[8]吉林旅遊廣播

http://www.sohu.com/a/145446454_223169

[9]《追查國際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的調查報告(摘要)》第四章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_ch4

[10]《明慧網》調查線索:在東南亞活躍招攬客戶的大陸腎移植醫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2/185395.html

[11]《2006肝移植報告》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92.pdf

[12]《烏魯木齊在線》

http://www.xj.xinhuanet.com/bt/2005-10/03/content_5275137.htm

[13]《當代護士》衛生部副部長主刀,我國首例自體肝移植手術在新疆獲得成功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301.pdf

[14]《鳳凰雜誌網》「中國人體器官買賣的黑幕—鳳凰週刊雜誌網」2013年11月5日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274.png

[15]2016年3月14日《追查國際:活摘現場目擊者的更多證詞》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238

[16]《追查國際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的調查報告(摘要)》表2.1 20家醫院直接承認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的電話錄音列表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_ednref30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