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美國人醒著的時間近半在幹這事(圖)

發表:2018-08-20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人閱讀、看屏幕
美國人閱讀、看屏幕(圖片來源:U.S.Air Force/Master Sgt.Bob Herron)

【看中國2018年8月20日訊】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一項針對2,000位美國人盯著電子產品屏幕時間習慣的最新調查顯示,美國人將近一半醒著的時間(約42%)都在看著各種各樣的屏幕。無論是電視、手機、平板電腦,還是筆記本電腦,屏幕都是日常生活的重要元素。本文取自該篇文章的部分內容如下:

由OnePoll代表CooperVision(一間軟性隱形眼鏡跟BiofinityEnergys隱形眼鏡製造商)所進行的這項新研究發現,假設普通美國人每晚睡眠時間有8小時,這意味著他們每天花了6小時43分鐘看屏幕,或者說他們的一生中有7,956天都在看著屏幕。

而且這個可怕的趨勢還在上漲,有79%的受訪者表示,在過去五年中他們花在電子產品上的時間有所增加,還有41%的受訪者表示「增加了很多」,另外有49%的受訪者認為社會已經變得更加數字化跟以屏幕為導向。

屏幕時間上升的另一個因素是,33%的美國人認為現在比五年前更需要檢查社交媒體。如今,對於大多數美國人來說,他們每天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個屏幕,約70%的美國人說他們在早上醒來後馬上檢查他們的電話。

在人們花在電子設備上的時間的數量中,年齡發揮著重要作用,如千禧一代比其他幾代人要花費更多的時間。根據調查結果,與年齡在55歲以上、早上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手機的人數佔51%相比,年齡在18到35歲之間的人數佔92%,幾乎為兩倍。

並不止於此。58%的千禧一代如果不能查看手機會感到焦慮和煩惱,對比之下,55歲以上的人只有21%有這樣的感受。但是這麼頻繁地觀看屏幕肯定會引起眼睛不適,據美媒的報導,很多人表示可以一次看屏幕長達四個多小時,然後休息也只是因為眼睛不適,且就算因此而放下電子設備的次數一天也不超過三次。

CooperVision的持牌視光師Michele Andrews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數字連接的世界,這些調查結果顯示電子設備如何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無論我們的年齡有多大,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由於這種不間斷盯著屏幕,每天都有數百萬美國人面臨數字眼疲勞。」

近75%的美國人認為,他們覺得花了太多時間看屏幕;53%的人承認有時候他們玩電腦間隙也就是在玩手機調劑;27%的人說他們經常同時盯著兩個屏幕,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玩手機。

研究表示,每天花費在屏幕上的時間也有可能影響心情。73%的受訪者表示,看屏幕會讓他們感覺身體疲憊;6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花很長時間戒掉電子設備之後感到更快樂。

但它會影響你的視力嗎?5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視力明顯下降,也懷疑這與他們一直看屏幕的習慣有關。生活中佔時間最長的十大屏幕分別為:

1.電視——91%

2.智能手機——74%

3.筆記本電腦——73%

4.DVD/藍光播放器——64%

5.台式電腦——56%

6.iPad/平板電腦——46%

7.視頻遊戲機——42%

8.iPhone——31%

9.Kindle/電子閱讀器——27%

10.MP3播放器——26%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