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子失言「炸市府」吳宗憲含淚道歉罵兒「蠢蛋」(組圖)

發表:2018-08-20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子「威脅炸市府」吳宗憲含淚道歉罵兒「蠢蛋」
愛子失言「炸市府」吳宗憲含淚道歉罵兒「蠢蛋」

吳宗憲愛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在IG上發圖文,寫下「女友生病 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 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賠罪」,遭人截圖上傳PTT,引起全民關注,連警方也展開偵辦!正在主持《小明星大跟班》的老爸吳宗憲聞言氣炸,吳睿軒昨日晚間發文道歉,但大多數網民並不領情。據了解,吳睿軒在IG圖文上的言論可能觸及《刑法》恐嚇公眾罪,最高可能面臨兩年以下有期徒刑。

吳睿軒在道歉文中提及:「還是請大家聽完解釋一番,其實所謂『做炸彈炸市政府』是我跟軍中同袍之間的一個笑話,是曾經在軍營中有過的梗,是跟朋友之間所謂的玩笑話、垃圾話,沒想到在我私人ig發的meme,會被有心人士截圖。」大多數網民並不領情,還留言狂酸:「被有心人截圖?自己做錯事還在怪有心人!可恥」、「開玩笑也不能威嚇他人」、「算什麼公眾人物!一般人都知道不可開這種玩笑。」

吳睿軒涉恐嚇公眾罪 新專輯宣傳會變道歉大會

19日晚間8時,吳睿軒前往台北市刑大接受偵訊,並在進行1個半小時的偵訊後,低頭不發一語、沉默離開。針對此事,警方指出,吳睿軒的行為已涉恐嚇公眾罪,警方依刑法第151條恐嚇公眾罪嫌依法函送至士林地檢署偵辦。

今(20)日父子兩一同現身節目《綜藝大熱門》記者會,本來是為了宣傳兒子新專輯,無奈因為吳睿軒(鹿希派)昨日IG失言「炸台北市政府」,新專輯宣傳會變身成道歉大會,記者會現場吳睿軒鞠躬道歉,但卻避談女友到底生了什麼病,強調當時心態純屬好玩,不料被截圖又傳到PTT,「當時發那個文是輕鬆的狀態,因為知道身體狀況OK」,說完二度鞠躬道歉,他認為做這件事非常白癡,但也強調「我不是恐怖份子。」「自己不應該有這樣偏激言論,即使是開玩笑也不對,他不是軍事迷,過去曾服役四個月,在軍營內講的一些屁話,不論是偏激言論或宣洩情緒,都不該把這些玩笑話拿到外面世界來講。」

記者會現場吳睿軒鞠躬道歉
記者會現場吳睿軒鞠躬道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老爸吳宗憲也一臉沉重的感嘆,「本來要跟大家說謝謝支持的記者會,沒想到卻是他宣布離開演藝圈的記者會,我覺得時間會說明,這一生什麼事情我都扛下來,膽識好一點,我都扛下來,離開這個圈子,ok啊,你怎麼會洩漏一個祕密呢,說吳宗憲的兒子是一個蠢蛋呢,對不對?」他恨鐵不成鋼地嚴正表示:「演藝圈缺不了你這種咖,我們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含淚斷送兒子星途。

吳宗憲恨鐵不成鋼地嚴正表示:「演藝圈缺不了你這種咖,我們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含淚斷送兒子星途。
吳宗憲恨鐵不成鋼地嚴正表示:「演藝圈缺不了你這種咖,我們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含淚斷送兒子星途。(圖片來源:中央社)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台北美食月活動受訪時,有媒體提問其對「鹿希派揚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此一事件的看法,柯文哲表示:「年輕人太衝動了,少年ㄟ不要這麼衝動」。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