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失言“炸市府”吴宗宪含泪道歉骂儿“蠢蛋”(组图)

发表:2018-08-20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子“威胁炸市府”吴宗宪含泪道歉骂儿“蠢蛋”
爱子失言“炸市府”吴宗宪含泪道歉骂儿“蠢蛋”

吴宗宪爱子鹿希派(本名吴睿轩)在IG上发图文,写下“女友生病 要是没好起来 我就做炸弹 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赔罪”,遭人截图上传PTT,引起全民关注,连警方也展开侦办!正在主持《小明星大跟班》的老爸吴宗宪闻言气炸,吴睿轩昨日晚间发文道歉,但大多数网民并不领情。据了解,吴睿轩在IG图文上的言论可能触及《刑法》恐吓公众罪,最高可能面临两年以下有期徒刑。

吴睿轩在道歉文中提及:“还是请大家听完解释一番,其实所谓‘做炸弹炸市政府’是我跟军中同袍之间的一个笑话,是曾经在军营中有过的梗,是跟朋友之间所谓的玩笑话、垃圾话,没想到在我私人ig发的meme,会被有心人士截图。”大多数网民并不领情,还留言狂酸:“被有心人截图?自己做错事还在怪有心人!可耻”、“开玩笑也不能威吓他人”、“算什么公众人物!一般人都知道不可开这种玩笑。”

吴睿轩涉恐吓公众罪 新专辑宣传会变道歉大会

19日晚间8时,吴睿轩前往台北市刑大接受侦讯,并在进行1个半小时的侦讯后,低头不发一语、沉默离开。针对此事,警方指出,吴睿轩的行为已涉恐吓公众罪,警方依刑法第151条恐吓公众罪嫌依法函送至士林地检署侦办。

今(20)日父子两一同现身节目《综艺大热门》记者会,本来是为了宣传儿子新专辑,无奈因为吴睿轩(鹿希派)昨日IG失言“炸台北市政府”,新专辑宣传会变身成道歉大会,记者会现场吴睿轩鞠躬道歉,但却避谈女友到底生了什么病,强调当时心态纯属好玩,不料被截图又传到PTT,“当时发那个文是轻松的状态,因为知道身体状况OK”,说完二度鞠躬道歉,他认为做这件事非常白痴,但也强调“我不是恐怖份子。”“自己不应该有这样偏激言论,即使是开玩笑也不对,他不是军事迷,过去曾服役四个月,在军营内讲的一些屁话,不论是偏激言论或宣泄情绪,都不该把这些玩笑话拿到外面世界来讲。”

记者会现场吴睿轩鞠躬道歉
记者会现场吴睿轩鞠躬道歉。(图片来源:中央社)

老爸吴宗宪也一脸沉重的感叹,“本来要跟大家说谢谢支持的记者会,没想到却是他宣布离开演艺圈的记者会,我觉得时间会说明,这一生什么事情我都扛下来,胆识好一点,我都扛下来,离开这个圈子,ok啊,你怎么会泄漏一个秘密呢,说吴宗宪的儿子是一个蠢蛋呢,对不对?”他恨铁不成钢地严正表示:“演艺圈缺不了你这种咖,我们艺能界不需要你这样的人。”含泪断送儿子星途。

吴宗宪恨铁不成钢地严正表示:“演艺圈缺不了你这种咖,我们艺能界不需要你这样的人。”含泪断送儿子星途。
吴宗宪恨铁不成钢地严正表示:“演艺圈缺不了你这种咖,我们艺能界不需要你这样的人。”含泪断送儿子星途。(图片来源:中央社)

据《苹果日报》报导,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早出席台北美食月活动受访时,有媒体提问其对“鹿希派扬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此一事件的看法,柯文哲表示:“年轻人太冲动了,少年ㄟ不要这么冲动”。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